吳姍儒不忍了!怒轟惡鄰「每天凌晨4點吵到下午」:是否能科技執法?
女星吳姍儒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每天都被隔壁學校養的雞群吵醒,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IG @sandywi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2022年甜嫁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時常放閃並分享日常生活,並在去年9月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目前懷孕9個多月的她正在家中專心養胎,不料她昨(26)卻突然在一大早起床,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每天都被隔壁學校養的雞群吵醒,讓她相當無奈,怒吼「市中心養雞是不是可以科技執法,超過一個分貝就直接煮湯?」。

更多新聞: 閃嫁豪門息影23年!《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過55歲生日「逆齡近照曝」


吳姍儒不忍了!怒轟惡鄰「每天凌晨4點吵到下午」:是否能科技執法?
女星吳姍儒昨(26)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分享25日的工作照。(圖/翻攝IG @sandywis)


女星吳姍儒昨(26)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先是上傳一張25日的工作照,只見她坐在化妝間,由工作人員幫她梳理妝髮,表示「昨日的我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同,只有這一張很臨時的自拍照,其他時間我都在感受自己的不同」;而在下一篇動態,她則透露了自己為何如此早起的原因。

吳姍儒不忍了!怒轟惡鄰「每天凌晨4點吵到下午」:是否能科技執法?
吳姍儒表示,自己會這麼早起,全是因為家裡隔壁學校養的雞群又在大聲啼叫。(圖/翻攝IG @sandywis)


吳姍儒表示,自己會這麼早起,全是因為家裡隔壁學校養的雞群又在大聲啼叫,她無奈說道「真的太可怕了,每天每天每天,凌晨4點開始,咕~咕咕咕~一路叫到下午」,讓她相當困擾,並在動態最後怒吼,「市中心養雞是不是可以科技執法,超過一個分貝就直接煮湯?」除此之外,吳姍儒還在另一則動態中怒吼「惡鄰雞」,坦言家中氣密窗已經全關,但自己聽覺十分敏感,因此真的快被逼瘋。

更多新聞: 要看到血流成河!Joeman蛋包飯稱「超過4顆蛋」 Toyz拍成份表開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