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蔡天鳳遭殘忍分屍!郭富城妻方媛首發聲 悲痛喊:無法接受這是事實
方媛發文悼念蔡天鳳。(圖/翻攝方媛微博)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22日慘遭殺害分屍,警方已尋獲其頭顱,數條胸骨等,持續搜查中。而蔡天鳳在時尚圈相當活躍,生前閨蜜,也就是郭富城老婆方媛今(26)日晚間發文悼念她,直言無法接受事實,喊說「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只有一千個為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 港警:已尋獲頭顱「在湯鍋中」

蔡天鳳慘遭殺害殘忍分屍,並在村屋內尋獲死者的雙腿,其中大腿肉已被削去見骨,小腿則較完整,更同時尋獲兩大鍋混有人體組織的湯,當中有大量肉碎末,警方不敢亂動,送往化驗。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蔡天鳳一直下落不明的頭顱已在大湯鍋中發現,頭顱仍算完整,但曾有人嘗試擊碎頭顱,且發現時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鍋內還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郭富城妻方媛稍早透過微博發文悼念蔡天鳳,表示:「心情極度悲痛,此刻仍無法接受這是事實!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只有一千個為什麼?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


閨蜜蔡天鳳遭殘忍分屍!郭富城老婆方媛首發聲 悲痛喊:無法接受這是事實
方媛發文悼念蔡天鳳。(圖/翻攝方媛微博)


更多新聞: 蔡天鳳遭分屍頭顱被煮到見骨 港媒曝湯鍋中還發現紅蘿蔔、青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