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台灣隊自辦賽8連勝 台中官辦熱身賽3/5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以5:1擊敗味全龍,寫下自辦熱身賽8戰全勝的紀錄,張育成單場2安打2打點,先發投手胡智為4.1局沒有失分,成為今天的致謝功臣。比賽結束後,台灣隊接下來將轉往台中洲際棒球場,準備3月5日開打的官辦熱身賽。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4屆教頭齊聚一堂!餅總瞬間立正站好:3個人都帶過我

經典賽台灣隊熱身賽,27日中午在新莊棒球場跟味全龍交手,一局上半,得點圈機會,張育成延續火燙的進攻手感。

WBC台灣隊自辦賽8連勝 台中官辦熱身賽3/5登場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不錯,中間方向又出現了安打。」

整體熱身賽,張育成繳出亮眼的成績單,這戰全場又是2安打2打點。另外本場一大亮點,是先發投手胡智為。

球賽主播說,「唉唷棒子有沒有出去呢,裁定是出棒過半遭到三振。」

有過大聯盟資歷的胡智為,一開賽就讓味全龍13上13下,前四局完全不給對手上壘,最後先發4.1局5K沒有失分。比賽打完前6局,台灣隊2:1領先,7局上,拉拉開差距。

球賽主播說,「拉回來在左半邊穿越形成安打。」

WBC台灣隊自辦賽8連勝 台中官辦熱身賽3/5登場

上季中職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適時安打送回隊友,後續8局上,台灣隊再添兩分,來到5:1。因為三小時限制,比賽後段確定只打8局,台灣隊8局下半的關門,由旅日好手宋家豪登板,他投出三上三下,守住勝利。台灣隊贏球後,在自辦熱身賽寫下8戰全勝,接下來將前往洲際棒球場,備戰3月5日開打的經典賽官辦熱身賽。

更多新聞: 經典女孩低溫應援!辣穿兩截式隊服連跳4局 網心疼:真的冷到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