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有沙灘車騎上馬路! 警到場全攔下開16張罰單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週末連假,各地湧現出遊人潮。宜蘭南澳鄉的馬路上,則出現16輛沙灘車逛大街,一行人不僅騎著沙灘車,違規行駛在道路上,也在橋上和汽機車爭道,畫面險象環生,遭到民眾檢舉,員警到場,一口氣開出16張罰單。

更多新聞: 海軍陸戰隊士兵賣改造手槍! 停車場面交遭女警撂倒

一整排沙灘車,引擎聲轟隆隆,只是這沙灘車怎麼不是騎在沙灘上,一行人竟然騎上宜蘭南澳鄉的馬路上,沿途還停下來拍照嬉鬧,逼得汽車被迫要開到路中間。

南澳有沙灘車騎上馬路! 警到場全攔下開16張罰單

16輛沙灘車全被攔下來,排排站停在路邊,員警一口氣連開16張罰單。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長陳侑駿表示,「昨26日12時35分接獲報案後,蘇澳鎮海岸路段,有民眾違規騎乘沙灘車,到現場攔查沙灘車16輛。」

南澳鄉沿海的神秘沙灘,是熱門的觀光景點。16名遊客趁著228假期,到這裡體驗沙灘車活動,卻碰上長浪,整個岸邊幾乎沒有安全腹地,一行人想轉往其他海灘,卻直接把租用的沙灘車騎上馬路,被警方逮個正著。

南澳有沙灘車騎上馬路! 警到場全攔下開16張罰單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長陳侑駿表示,「全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1條,處新台幣1200塊-3600塊。」

一行人開心出遊,把沙灘車當成機車來騎,當場被員警抓包,總共得繳出最低19200元的罰鍰,恐怕也壞了旅遊興致。

更多新聞: 台南88槍槍擊案新進度! 洪政軍發監執行、孔祥志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