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迴轉壽司經過時狂灑玫瑰鹽 惡搞壽司郎翻版?影片PO網惹議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日本連鎖壽司店的舔醬油事件,才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在台灣,也出現疑似惡搞事件,有民眾到台中一家迴轉壽司店用餐,竟然趁著軌道經過時,拿起玫瑰鹽,狂灑在壽司上,甚至還將影片po上網路,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27日每3度有1度是綠電 台電:風光發電量及滲透率雙創新高

男子拿著一罐玫瑰鹽,望著迴轉壽司輸送帶慢慢轉動,等了20秒,終於等到一盤玉子壽司,下一秒,他竟然拿起調味料,朝盤中拼命狂灑。

趁迴轉壽司經過時狂灑玫瑰鹽 惡搞壽司郎翻版?影片PO網惹議

一旁友人不斷嬉鬧,而事情就發生在26日,台中豐原一家連鎖迴轉壽司店,這個行徑,彷彿日本惡搞事件翻版,企圖讓不知情的民眾,把加鹽壽司吃下肚,誤以為是店家品質出了問題,同行友人全程錄影,事後更將畫面PO上網路。

非當事民眾說,「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人,如果別人這樣弄他敢吃嗎?」、「如果沒有看到他們做這種行為,會以為是店家的品質出問題。」

壽司店宣傳課課長陳楷媗表示,「如果說我們找到這位客人的話,相關的處置,我們是一定會進行的,是否採取法律部分的行動,我們還是要再跟相關的單位討論。」

趁迴轉壽司經過時狂灑玫瑰鹽 惡搞壽司郎翻版?影片PO網惹議

面對疑似胡搞行為,業者表示,未來將會請員工加強巡視,若有疑慮,將會即時撤除轉盤上的壽司,至於後續處置,則需要由總公司進一步討論。

更多新聞: 先別急著換錢!他曝特休「超狂1用法」 過來人:我們主管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