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有得來速」 加籍華人驚呼:台灣人消費力真的高
加籍時評家「張堯」近日首次來台遊覽,看到台灣星巴克有得來速後相當吃驚,忍不住感嘆「台灣人消費力真的是高」。(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知名連鎖咖啡廳品牌「星巴克」在有促銷活動或是推出新飲品時,常常吸引台灣人爭相排隊購買,甚至有店家開始蓋起「得來速車道」,方便民眾直接開車取餐,加籍時評家「張堯」近日首次來台遊覽,看到台灣星巴克有得來速後相當吃驚,忍不住感嘆「台灣人消費力真的是高」。

更多新聞: 半夜只能叫外送!南韓宵夜價格貴、不方便 她崩喊:羨慕台灣夜市

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有得來速」 加籍華人驚呼:台灣人消費力真的高
由於加拿大沒有高鐵,張堯來台才第一次有機會搭乘,讓她相當興奮。(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張堯分析,加拿大通常只有便宜的咖啡廳才會設置得來速,而台灣有這項特別的服務,也就意味較高單價的星巴克認定以台灣的消費力,至少中產以上會願意常常花錢購買,也就代表台灣人普遍生活趨於富足安逸,笑稱「不曉得為什麼有人會認為台灣人很窮,你來台灣看一看就知道了」。

更多新聞: 在台灣旅遊走太多路!日本姐弟體驗腳底按摩 大讚:一下子輕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