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馬桶前先擦防曬?人妻進摩鐵見「房型超羞恥」傻眼 2萬人一看全笑了
1名人妻發文,表示這天老公訂了一間汽車旅館,不料一開房門發現廁所竟是「半露天式」的設計,讓她看了滿頭問號。(圖/翻攝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情侶、夫妻到外地遊玩時,都會選擇汽車旅館,增添生活情趣,其中不少裝潢確實能激起2人火花,但也有不少令人看了滿頭問號的裝潢。近日1名人妻發文,表示這天老公訂了一間汽車旅館,不料到了現場後,一開房門發現廁所竟是「半露天式」的設計,讓夫妻倆看了滿頭問號,直喊「感覺大便需要先擦好防曬」,照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他問「早期沒手機搭車都在幹嘛?」 眾人狂推2消遣:時間剛剛好


大便前先擦防曬?人妻進摩鐵見「房型超羞恥」傻眼 2萬人一看全笑了
1名人妻發文,表示這天老公訂了一間汽車旅館,不料一開房門發現廁所竟是「半露天式」的設計,讓她看了滿頭問號。(圖/翻攝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1名人妻在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投稿發文,透露老公日前訂了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入住後,一開房門才發現沐浴間、馬桶、洗手台及溫泉池都以「半露天」的設計設置在室外,讓她不禁直喊「老公訂的汽車旅館浴室長這樣,感覺大便需要先擦好防曬,歐對了!汽車旅館當然不能缺少透明玻璃啊,所以這個取景是從室內拍出去的」。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是從房間內的玻璃往外拍,只見這半露天的室外區,除了有溫泉池以外,馬桶、淋浴間、洗手台、吹風機全都在外面,不僅上廁所要坐在室外上,讓陽光完全灑在身上,就連洗澡也要到外面洗,冬天時恐怕會導致房客冷壞,還有機會被附近住戶看光光。

這超詭異的設計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至今已超過2萬人按讚,直喊「啊下雨怎麼上廁所?撐雨傘?」、「雨天拉屎要撐傘」、「露天溫泉旅館,要素都齊全了就是哪裡怪怪的」、「耶穌光直接打在馬桶上欸,大個便都感覺神聖了起來」、「第一次約會不能大便了」、「大個便除了防曬還要穿暖點,不然會不會被冷屎」、「吸收天地精華,排除體內毒素」、「看來是下午適合大便的房型」,原PO也在留言區笑說「當初一入門看到這場景,再看看一旁老公小孩興奮開心的臉,我也只能給出很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更多新聞: 隋棠過來看這篇!專家列「排除惡鄰5絕招」 1圖全場秒懂:幫到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