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景象! 海盜、金鶯熱身賽沒裁判照打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比賽沒有裁判怎麼打?今天大聯盟熱身賽,就出現沒有主審也沒有壘審,比賽卻繼續進行的情況,原來打完9局上半,後攻的海盜隊就已經贏了,但對手金鶯隊還有安排好的投手沒上場,兩隊商量之後,繼續打9局下半,才出現比賽沒裁判的奇特景象。

更多新聞: 經典賽/南韓拚晉級!豪砸百萬「買3600顆比賽用球」供投手練習

球賽主播報導,「主審很滿意比賽結束了。」

包括主審在內,加上三個壘審一共四位裁判,一起離開球場,因為看台上的球迷也紛紛準備回家,但是比賽卻繼續進行,怎麼回事?

奇特景象! 海盜、金鶯熱身賽沒裁判照打

球賽主播報導,「奧吉完成工作拿下這場的救援成功,海盜隊贏得今年春訓第一勝。」

打完9局上半,海盜以7:4獲勝,比賽結束,但是金鶯總教練卻找上海盜商量,繼續打9局下半,因為他們還有一位安排要上場的投手沒有投球。

球賽主播報導,「金鶯隊的高梅茲今天表定要上場,他們希望他能上去投。」

兩隊講好之後,即使主審和裁判們都下班離開了也沒關係,比賽繼續進行9局下半,由金鶯捕手當主審,自行判定好壞球。

奇特景象! 海盜、金鶯熱身賽沒裁判照打

金鶯捕手說,「壞球。」

雖然是金鶯捕手當主審,但是他的好壞球判決沒有引起爭議,這意外多出來的半局,主播和球評兩個人也很夠意思的繼續轉播下去,最後金鶯投手順利製造三個出局結束9局下半,完成這個沒有裁判的奇特半局。

更多新聞: 籃球/新疆隊向姚明宣戰?宣布退出CBA 周琦反嗆:手指骨折也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