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F1超狂合作 史上第一座足球場內賽車場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英超足球勁旅熱刺宣布,將與F1將進行長達15年的長期合作,在主場興建第一座電動卡丁賽車場,希望異業結合能為球團開創新觀眾。這座場館啟用僅4年,擁有科技化的草皮養護裝置,即使拿來辦演唱會、拳擊賽,草皮狀態也能應付足球比賽需求,帶觀眾朋友一起去看看。

更多新聞: 經典賽/南韓拚晉級!豪砸百萬「買3600顆比賽用球」供投手練習

在英國最受歡迎的足球和賽車運動異業結合,會擦出什麼火花?英超人氣勁旅熱刺和F1簽訂長達15年的戰略合作協議,第一步就很瘋狂,打算要在熱刺球場裡面蓋賽車場。

熱刺將在南面看台下方,興建全球第一座電動卡丁賽車場,而且已經獲得英國小型賽車協會認證,預計在今年秋天完工。

英超熱刺、F1超狂合作 史上第一座足球場內賽車場

此外,未來熱刺還將與F1合作成立賽車青訓學院,培養下一代賽車人才,持續往多角化經營邁進。

熱刺主場造價是天價10億英鎊,可以同時容納將近6萬3000人,科技化草坪養護設備,和伸縮式球場設計讓它在2019年落成後,除了英超賽事,也曾經舉辦過大型演唱會和世界重量級拳王頭銜戰,如今事業版圖再橫跨賽車,足見經營團隊野心十足。

英超熱刺、F1超狂合作 史上第一座足球場內賽車場

熱刺商務總監凱文說,「與F1的合作能為我們的球隊帶來更多新觀眾,如果把熱刺主場所有領域的觀眾加總,大約涵蓋了全球80%人口,大約有59億人口對我們的活動有興趣。」

熱刺主場,是配合都市開發計畫所設置的現代化場館,4年過去,已經成為北倫敦生活娛樂中心。

更多新聞: 籃球/新疆隊向姚明宣戰?宣布退出CBA 周琦反嗆:手指骨折也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