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火車相撞、車廂起火 車廂嚴重變形扭曲傷亡慘重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希臘中部城市、拉里薩附近,當地時間周二晚間發生火車相撞意外,造成至少3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一列客運列車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後,還造成至少3列車廂起火。不過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面四節車廂出軌,車廂嚴重扭曲變形。

更多新聞: 感情深厚!街友餓肚子只為讓狗吃飽 美國妞哽咽:他人真的非常好

撞擊現場冒出大量煙霧,車廂一節節出軌,希臘中部2月28日晚上,發生火車相撞意外。

車廂嚴重變形,希臘中部城市、拉里薩附近,一列客運列車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面四節車廂出軌,其中兩節幾乎全毀,內部零件被撞到碎裂扭曲。有乘客表示,有看到幾名乘客甚至被撞飛出窗外。

希臘火車相撞、車廂起火 車廂嚴重變形扭曲傷亡慘重

列車乘客說,「我們聽到很大的撞擊聲,是有如惡夢的10秒我們在車上翻覆,直到倒到我們這一方然後停住。」

兩列客貨運列車撞擊後,還造成至少3列車廂起火,警消到場後,火勢已撲滅。當地媒體報導,這列客運列車載有350人,是從首都雅典開往北部的塞薩洛尼基,途中發生撞擊事件,死傷慘重。有乘客嚇到哭喪著臉,還有乘客表示,當時撞擊有如地震,而且逃生困難。

列車乘客說,「人們都在尖叫都受困在車廂,從我們往下跳的距離大概有2公尺高,下方就是鐵瓦礫但我們能怎樣還是得跳。」

當局表示,約250名乘客已搭乘巴士抵達終點,搜救人員也一路從夜晚到隔天白天,努力從扭曲的鐵板中,搜索生還者。

更多新聞: 中世紀海怪「哈夫古法」一口吞噬船隻 專家見1巧合曝「背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