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巨」相聚!辣模包緊緊朝聖大甲地瓜球闆娘 一看嗨喊要脫網暴動
擁有傲人體態的JKF女郎嵐芯語,日前與攝影師前往鎮瀾宮大啖美食,並朝聖有當地「流量密碼」之稱的地瓜球攤販。(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中大甲一家地瓜球攤販老闆娘,因為姣好臉蛋及超火辣的魔鬼身材,成為在地「流量密碼」,一樣擁有傲人體態的JKF女郎嵐芯語,日前與攝影師前往鎮瀾宮大啖美食,因為天氣寒冷,嵐芯語穿了較保守的灰色T恤和厚外套,不過她一聽到要去朝聖網上爆紅的地瓜球攤,便開始嗨喊「我今天穿得比較保守,所以我要這樣拉起來」,「巨巨相聚」的超香畫面引起粉絲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 大馬妞挑戰「讓另一半幫化妝」 法國男友嘆:現在懂為什麼女生會遲到

「巨巨」相聚!辣模包緊緊朝聖大甲地瓜球闆娘 一看嗨喊「要脫」網暴動
嵐芯語一聽到要去朝聖網上爆紅的地瓜球攤,便開玩笑嗨喊要把衣服拉起來PK。(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雖然嵐芯語嘴上說的大膽,但一見到老闆娘便非常羞澀的乖乖點餐,連攝影師慫恿她找老闆娘合照都頻頻露出慌張神情,表示自己私下比較害羞,因此不敢上前合影,巨大的反差萌讓網友看的心癢癢,而她與地瓜球闆娘短暫在影片中合體的片段,也讓粉絲留言笑稱「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身材完美結合」、「挖塞,讚嘆啊」。

更多新聞: 雪地霸氣脫外套!合體林襄送3倍份快樂 樂天女神:辣妹是沒有冬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