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遲到「盧台鐵再開門」被拒竟批不通人情 副站長怒:去搭計程車
台鐵屏東潮州站有一名婦人,遲到還要求副站長重新開門,被拒後反而氣急敗壞指控對方不通人情。(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若是不守時錯過班次,就得摸摸鼻子重新等車,但近日台鐵屏東潮州站有一名婦人,在列車關上門的瞬間衝上月台,並在門前要求一旁的副站長重新開門,副站長秉公無私的回應「我照時間來的」,並拒絕婦人的要求,沒想到對方反而氣急敗壞,指控他不通人情,讓副站長聽了忍不住怒回「你自己搭計程車,就通人情了」。

更多新聞: 限收2捆講不聽!車業老闆「輪胎怒砸清潔員」 網轟:丟輪現眼


大媽遲到「盧台鐵再開門」!被拒竟批不通人情 副站長怒:去搭計程車
副站長在列車停靠期間不斷對錶確認時間,並在發車的前半分鐘就開始響鈴提醒。(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副站長在列車停靠期間,不斷對錶確認時間,並在發車的前半分鐘,就開始響鈴提醒,而當事婦人恰恰就在列車門被關上的瞬間衝上月台,還不斷要副站長再次開門,表示「我已經到車門前了,通融一下就好了嘛」,副站長鐵面無私要求列車發動離站,卻引發婦人怨氣直呼「為什麼不通人情啦」,因此引發雙方口角。

大媽遲到「盧台鐵再開門」!被拒竟批不通人情 副站長怒:去搭計程車
婦人恰恰在列車門被關上的瞬間衝上月台,並不斷要副站長再次開門。(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都紛紛留言力挺副站長「感謝維持秩序讓列車能準時出發」、「大家都準時,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遲到不對還敢大小聲」、「不開門是對不守時的人最好的社會教育」、「有的時候,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遲到就遲到還在埋怨大眾運輸不等你,這不是你私人的列車哦」。


更多新聞: A錢全被錄!蔥油餅闆娘拇指一翹「300變200」 網怒:一看就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