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酒店妹8年」遭質疑離婚主因 董至成:斷章取義

民視新聞/廖松筠 台北報導

藝人董至成今天(2日)出席電商活動,不過外界都在關注,他日前上節目驚爆,曾包養酒店小姐8年,遭質疑是離婚主因。對此,他再次澄清,節目上就有強調,事情發生在結婚前,不滿遭到斷章取義。而曾西進中國演藝圈的他,除了自曝遠距離+喝酒成了離婚主因,也坦言現在真的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學測成績可免試申請中國北大 王丹疾呼:天上掉陷阱別上當

藝人董至成出席電商活動,分享投資想法,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全都放在他日前上節目的這段談話。

藝人董至成說,「我一攤晚上酒要喝掉15萬,然後喝久了之後,就認識裡面小姐我就包養她,我養她八年。」

「包養酒店妹8年」遭質疑離婚主因 董至成:斷章取義

董至成自爆,曾包養酒店小姐長達八年,但強調是在婚前,節目播出後卻被質疑,是在婚後出軌,讓他不滿遭惡意曲解。

藝人董至成說,「我只有八個字,斷章取義晚節不保,我真的不是這樣講的,傷害到我的家庭,甚至影響到我的前妻或兒子,這我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董至成是在2020年和妻子離婚,強調自己沒對婚姻不忠,節目中也有解釋離婚主因。

藝人董至成說,「我本來已經很久不喝酒了,但那個時候我老婆經常打到北京的時候,我也是有點語無倫次,我沒在拍戲的時候依然在喝,我不應該去北漂的我北漂三年,遠距離我的確沒辦法撐住,所以當疫情2020年武漢被報的時候,我就立刻搭飛機回來,回來之後我的婚姻就結束了。」

董至成曾西進中國演藝圈,疫情爆發後正式撤出,返台經營電商,也創立水餃品牌,但坦言獲利不高,卻也不想再到對岸發展。

「包養酒店妹8年」遭質疑離婚主因 董至成:斷章取義

藝人董至成說,「你看對岸容得下容不下我們,在中國拍戲的演員大部分都回到台灣來了,兩岸很多的莫名其妙政策,以及不是很安定的狀況,都不是我們可以預料到的,所以哪裡最好呢,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家寶島台灣,自己的國家才是最好的。」

人民幣淘金夢碎,董至成最終決定回台,好好留在家鄉發展。

更多新聞: 遊日注意!虎航飛大阪夏季航班異動 退、改票3方案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