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小組弓箭入內攻堅 高雄市刑大破獲暴力販毒集團逮3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個以顏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販毒集團,平常擁槍自重更在高雄各區販毒,集團成員更隨身攜帶刀械,一但遇上員警查緝就要拼命,警方跟監埋伏多時,趁著嫌犯從藏匿處開門時立刻壓制,並由霹靂小組弓箭入內,順利將嫌犯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公司凌晨遭狂開5槍! 槍手自行投案

高市刑大八隊隊長王志銘說,「顏姓犯嫌涉嫌販賣毒品謀取不法利益,且擁槍自重足跡遍及大高雄地區,由埋伏之刑警控制門禁,特勤警力突襲攻堅,當場逮捕在場之顏姓犯嫌等3人。」

警方是利用一名集團成員開門時,由埋伏的便衣員警先上前壓制,而準備已久的霹靂小組成員立刻衝入,順利控制所有嫌犯,同時取出半自動手槍、開山刀、科倫比爪刀、子彈19顆,以及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等贓證物。警方說,這個集團在高雄地區販毒,而且外出時,槍都不離身,就連休息睡覺,也都會攜帶科倫比爪刀,就是打算遇上員警時,要近距離反抗搏鬥,所幸警方做好萬全準備,不費一槍一彈,也沒人傷亡情況下,成功將人給逮捕。

更多新聞: 又見假投資真詐財 龜山警守住8旬婦30萬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