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56歲生日!詹雅雯憂母親擔心瞞病2年 親曝最新病況:還要再開刀
詹雅雯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今(2)日迎來56歲生日,她透露今年腦部還要再開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且有腦瘤,2022年緊急開刀,一度出血過多昏迷,至今仍與病魔對抗中。今(2)日迎來56歲生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怕母親會擔心一直隱瞞病情,一向愛哭的媽媽為了讓她安心強忍淚水,她也透露最新病況,「腦部還要再開刀」。

更多新聞: 辣妻被羅志祥借走!李國毅假抱怨真放閃「1暖舉」萬粉狂讚:沒愛錯偶像


迎56歲生日!詹雅雯憂母親擔心「瞞病2年」曝最新病況:還要再開刀

詹雅雯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且有腦瘤,2022年緊急開刀,至今仍與病魔對抗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今(2)日喜迎56歲生日,她在臉書發文感謝母親,「寶貝媽,謝謝您帶我來到這個世上,難產的那一天,您歷經生死關頭,每每想起都替您心疼!您是我永遠的寶貝」,透露擔心媽媽會難過,一直瞞著自己的病情。

迎56歲生日!詹雅雯憂母親擔心「瞞病2年」曝最新病況:還要再開刀
詹雅雯今(2)日喜迎56歲生日,在臉書發文感謝母親。(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不過,詹雅雯的弟弟、妹妹幫忙隱瞞病情2年,最終還是戳破善意的謊言,開口告訴媽媽實情,「您知道了一切後卻出乎我預料,一改往常您雙魚座愛哭的特性,不哭了!忍住哭⋯就是為了讓我安心、為了讓我平靜面對今年腦部還要再開一刀的事實」。

迎56歲生日!詹雅雯憂母親擔心「瞞病2年」曝最新病況:還要再開刀
詹雅雯生病後意識到人生真的唯有當下,決定放下一切到日本流浪1個月。(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在留言區集氣「雅雯老師生日平安健康」、「老師,生日快樂,一定能平安順利度過的」、「雅雯老師,生日快樂,加油,我們永遠不離不棄,愛妳」、「生日快樂,好人一生平安」、「雅雯老師:生日快樂!加油喔!我們都會一起為妳加油!祈禱,愛你」。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透視裝「鈕扣大開」火辣挖2洞!撩人畫面曝光網全暈:香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