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TWICE娜璉「超萌招牌」兔寶寶牙消失…最新模樣曝光
娜璉「招牌兔牙」似乎悄悄消失,做了陶瓷貼片取代真牙,最新拍攝雜誌的花絮曝光牙齒的樣子。(圖/翻攝自IG @nayeonyn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成員娜璉以「招牌兔牙」與甜美笑容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被稱為「人間維他命」。不過,近期卻被南韓網友發現,她似乎悄悄做了陶瓷貼片,招牌兔牙已消失,最新拍攝雜誌的花絮也曝光新牙齒的樣子,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娜璉前陣子在與粉絲一對一聊天的熱門APP「Bubble」中,上傳新自拍,眼尖粉絲注意到她的「招牌兔牙」似乎已經消失,但TWICE新歌〈MOONLIGHT〉的MV拍攝花絮,可看見娜璉的門牙保持原狀,也讓兔牙有無消失再次引起熱議,粉絲仍霧煞煞。

粉絲崩潰!TWICE娜璉「超萌招牌」兔寶寶牙消失…最新模樣曝光
娜璉的「招牌兔牙」似乎已悄悄消失,用陶瓷貼片取代。(圖/翻攝自IG @nayeonyny)

不過,南韓雜誌《美麗佳人》昨(24)日釋出的拍攝花絮,清楚看見娜璉過去的兔牙已消失不見,似乎做了陶瓷貼片,牙齒看起來相當整齊,粉絲崩潰回應「兔牙不見了!」、「招牌兔牙嗚嗚嗚」、「太可惜了,本來的特色」、「就喜歡她的兔牙」,但也有人認為「兔牙不明顯也沒關係,娜璉還是那個娜璉」。

粉絲崩潰!TWICE娜璉「超萌招牌」兔寶寶牙消失…最新模樣曝光
南韓雜誌《美麗佳人》昨(24)日釋出的拍攝花絮,清楚看見娜璉過去的兔牙已消失不見。(圖/翻攝自推特 @marieclairekr)

事實上,娜璉曾在簽售會上被粉絲問到「是否有向牙醫諮詢牙齒矯正」,當時娜璉就坦言,有詢問過醫師,但兔牙無法靠矯正解決,只能做陶瓷貼片,只好忍痛放棄,沒想到最終還是決定治療,讓招牌兔牙消失。

更多新聞: 韓女團「小Lisa」嚴重發福!身形腫2倍「雙下巴溢出」嚇壞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