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IG不忍反擊了:無言到極點
林采緹昨(1日)在IG貼出一段影片,澄清自己「1特質」真的是天生的。(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林采緹過去因cosplay動漫人物「蛇姬」一角走紅,不科學的身材就算升格當媽,依舊保養得宜,被封為「真人版蛇姬」,在網上享有近40萬人次追蹤。私下個性親民的她,經常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昨(1日)她在IG限時動態提到,自己天生淺髮,在求學時總被誤會有染髮、違反校規,更因此被學姐嗆聲「天生麗質喔!」,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蔡阿嘎快閃東京「戴口罩包緊緊」仍被認出 網曝1特徵:辨識度很高
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真相圖首曝光:無言到極點
林采緹天生淺髮,求學時經常被誤會違反校規。(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昨天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段影片,從中可見,她的髮色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相當淺,乍看之下彷彿有經過染髮,不過她卻澄清「這是天生髮色」,也意外想起就讀國高中時的回憶。她提到,過去都被校方以為有染髮、不遵守校規,讓她感到萬分無奈「真的不是好嗎!」

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真相圖首曝光:無言到極點
林采緹透露,過去曾因天生淺髮被高中學姐嗆聲。(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不僅如此,林采緹接著表示,以前就讀高中時,曾有學姐出言提醒「學妹!學校不能染髮」,她趕緊解釋自己的髮色是天生的,沒想到卻被對方嗆「是喔!天生麗質喔!」,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十分傻眼,忍不住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直言「真的是很有事,無言到極點!」

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真相圖首曝光:無言到極點
看到自己被燈光照射的髮色,林采緹不禁想起過去的種種經歷。(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IG限時動態全文】

才發現燈光下我的天生髮色好淺喔
記得以前國高中都被學校以為我染髮不遵守校規
真的不是好嗎
高中時學姐跟我說:學妹!學校不能染髮
我說我髮色是天生的
然後還被學姐莫名其妙的嗆說:是喔!天生麗質喔!
真的是很有事,無言到極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范冰冰合體孫芸芸拚美!2大女神「絕顏仙照」曝光震驚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