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痛哭「彎腰鞠躬」道歉館長!酸度破表38萬粉瘋看:邏輯鬼才
Toyz(左)道歉館長(右)酸度破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Toyz YT頻道)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其中菜單中推出限定的「87元橙芝汗」,酸度破表,在還沒開幕時就掀起話題,不過日前館長(陳之漢)卻開直播,怒噴飲料橙芝汗是「吃我的X!」、「吃我的汁液!」,甚至還點出飲料店一開始就開放加盟,根本就是在「割韭菜」。對此Toyz昨(1)日,也再度開啟直播,點名館長所推出的便當、電商、手錶,價格也不斐,是否也在對粉絲「割韭菜」,雙重標準也讓Toyz不理解,最後甚至諷刺向館長道歉,畫面在曝光後,讓38萬名網友看呆直呼「椅子真的完勝,邏輯鬼才」。

更多新聞: 「人間YSL」力尬女神文佳煐!「黑絲短裙vs薄紗透視」網驚:殺瘋了


Toyz痛哭「彎腰鞠躬」道歉館長!酸度破表38萬粉瘋看:邏輯鬼才
Toyz痛哭道歉館長,不過內容酸度破表。(圖/翻攝自Toyz YT頻道)

Toyz近日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開幕,館長「陳之漢」開直播,以廖老大為例,指出廖老大當初就是打名人牌快速拓展店面,但業績不如預期,館長指出,廖老大本身財力雄厚,但一個「要進去關的人」,不知道能賠什麼?且飲料店一開始就開放加盟,讓館長痛批行為就是「割韭菜」,館長最後奉勸想加盟飲料店的人,需要思考一下,其中背後的成本需要多少,營運要多少。

Toyz痛哭「彎腰鞠躬」道歉館長!酸度破表38萬粉瘋看:邏輯鬼才
Toyz假裝痛哭,讓粉絲笑瘋。(圖/翻攝自Toyz YT頻道)

面對館長指出的「割韭菜」,Toyz也反擊指出,聯名、代言、業配,本來就不是同一個層次,再來館長所賣的便當價格是220元並不便宜、乾拌麵也好不好吃、水餃賣多貴、所推出的手錶定價4萬多,是不是也是在割粉絲韭菜,更直言館長邏輯要再強一點。不過Toyz也指出跟館長合作,自己確實有做不好的地方,最後站起身,低頭向館長道歉。

Toyz痛哭「彎腰鞠躬」道歉館長!酸度破表38萬粉瘋看:邏輯鬼才
Toyz鞠躬向館長道歉。(圖/翻攝自Toyz YT頻道)

不過Toyz的道歉酸度破表,表示「館長陳爺爺,對不起,是我不懂尊師重道,最後沒有幫你賣出這些電商商品,導致你有這70%的庫存」、「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討厭我的程度,可以連廖老大的懶x都捧」、「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了這些話題、流量,可以講出這麼毫無邏輯的事情」、「是我不對,我再也不會跟你講邏輯了,因為你跟不上,對不起」。

Toyz痛哭「彎腰鞠躬」道歉館長!酸度破表38萬粉瘋看:邏輯鬼才
Toyz(左)道歉館長(右),不過酸度破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Toyz YT頻道)

最後Toyz甚至假裝痛哭,句句諷刺館長,畫面在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輩子從來沒想看直播 你是唯一一個我會把直播從頭看到尾的」、「椅子真的完勝,邏輯鬼才」、「真的邏輯一級棒....厲害佩服」、「謝謝爺爺給予我們邏輯玩具一大題材」、「不愧是吃了無敵星星的男人」,再度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林采緹「頭髮1特質」被誤會多年 IG不忍反擊了:無言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