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家人》票房飆破2億 林柏宏金句「不敢相信」掀風潮

民視新聞/林秀宜、盧柏璁、陳威余台北報導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飆破2憶,主演之一林柏宏在片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更成為2023年度金句,林柏宏今出席活動,笑說連朋友的小孩都受影響,現在校園裡都流行這句口頭禪,聽到票房好成績,他相當謙虛,再次感謝影迷支持。

更多新聞: 澳洲空運雞蛋還有4批 第2批36萬顆「到貨畫面曝光」

誤撿紅包,上演男男冥婚,共譜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人鬼戀,演員林柏宏和許光漢,儼然成了2023年最強螢幕組合,電影票房已經飆破2憶。

一身運動裝扮,帥氣登場,主角之一的林柏宏今天出席品牌活動,聽到電影好成績,謙虛地說:「我覺得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票房2.5憶我覺得已經非常非常驚喜,觀眾的感動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鬼家人」票房飆破兩億! 林柏宏金句「不敢相信!」成風潮

對於電影台詞「不敢相信」爆紅,堪稱是年度金句,連身邊朋友的小孩,都把台詞變成口頭禪一事,林柏宏說:「我很常聽到耶,朋友的小孩在學校就是,說不敢相信就很多人在講,我覺得嗯,有打入國中少女市場。」

事實上,林柏宏不僅在《鬼家人》片中俏皮演出,現在還有作品接力上檔。原來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多年復出的電影作品《本日公休》,林柏宏也尬上一角。

「鬼家人」票房飆破兩億! 林柏宏金句「不敢相信!」成風潮


片中林柏宏戴起眼鏡,客串型男髮型師,外界也看好男神加持,又會有一部破億國片。林柏宏則回應:「我前兩天看了《本日公休》,我覺得非常喜歡,然後它是一個非常溫暖,會深深留在心裡面的電影。」不忘幫新片宣傳,林柏宏可說是近期,人氣最高新生代男星之一,2023再攀事業高峰。

更多新聞: 超靈驗!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順利懷孕 孩子出生「1舉動」顯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