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騎士變換車道一路飄移 沒煞車直撞貨車卡車尾送醫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19歲的樟姓男子騎著機車,往板橋方向行駛,從外側車道,要往內切,結果卻一路飄移,沒有煞車的情況,直接撞上貨車車尾,人、車卡在車尾的空隙,光用想的就很可怕,結果騎士還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三輪車路邊違停做回收 員警勸導意外逮通緝犯

一名黑衣騎士呼嘯而過,從外側切進內側車道,但怎麼是一路飄移,就看他要直直撞上前方貨車,也沒有要停下來,結果下一秒碰直接卡進貨車車尾,後方的車輛嚇了一跳,趕快緊急煞車。

中和騎士變換車道一路飄移 沒煞車直撞貨車卡車尾送醫

整輛機車,就這麼剛好的,卡進貨車尾端,騎士正面撞擊,也一起卡住,光用想像的,就讓人覺得非常痛。

回到車禍現場,發現這名騎士是沿著,這條路是往板橋的方向行駛,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撞上了貨車,警消獲報到場之後,騎士還有呼吸心跳,立刻送醫急救。2名消防合力將騎士抬上擔架,貨車司機站在旁邊,一臉凝重,這起自撞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中和,3月2日早上8點多,這名19歲的樟姓騎士,人、車硬生生的卡車尾的空隙,消防人員到場搶救,也直呼騎士命大,警方也對貨車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

中和騎士變換車道一路飄移 沒煞車直撞貨車卡車尾送醫

中和分局交通分隊代理中隊長林煌智說,「樟男目前顱內脾臟出血,於加護病房治療中。」

騎士突然撞上來,也讓貨車司機看傻眼、頻頻喊冤,後續肇責,還要等樟姓男子醒來做筆錄,才能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同校2校車對撞10人傷! 司機「眼睛不適」衝對向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