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移工拉客被發現一路尖叫逃跑 被警逮捕下場曝光了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外籍移工,半夜在萬華區拉客,被巡邏員警看到,她下意識拔腿狂奔,在暗巷穿梭,一路跑回「工作室」,當街和員警上演追逐戰、跑百米,被抓到之後才坦承,自己是逃逸移工,為了賺更多錢,才改當性工作者。

更多新聞: 三輪車路邊違停做回收 員警勸導意外逮通緝犯

員警按照表定,巡邏簽表,只是才剛繼續往前走,騎樓白色衣服女子,看到他立刻轉身拔腿狂奔。

一邊尖叫一邊跑,波麗士大人緊追在後,不斷按喇叭,她也沒在管,深夜在暗巷穿梭,一路跑回租屋處,不要再跑了!女子進屋前一刻,被警方攔下,原來他是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半夜拉客,看到警方心虛,才會逃跑。

外籍移工拉客被發現一路尖叫逃跑 被警逮捕下場曝光了

附近居民說,「警察這邊最近都有站崗,警察不在就是在這邊,這條街就搞得很亂。」

39歲張姓女子,去年(2022年)10月來台灣當看護,但朋友介紹有更好賺的工作,一個星期就跑了,還北上當起性工作者,在萬華區一帶拉客,她看到警方,怕被抓,當街上演追逐戰,跑了超過100公尺。

萬華分局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員警見張女行跡可疑,欲上前盤查,惟張女旋即拔腿狂奔,經查張女為外籍逃逸移工,原從事看護工作,逃逸後淪為私娼。」

外籍移工拉客被發現一路尖叫逃跑 被警逮捕下場曝光了

張姓女子被逮,才坦承自己是逃逸移工,也知道自己難逃法網,訊後被移送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還被依法裁罰。看護不當跑去拉客,下場就是遣返出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同校2校車對撞10人傷! 司機「眼睛不適」衝對向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