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深夜街頭大亂鬥! 車禍糾紛爆鬥毆逮8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深夜不平靜,三民區一群年輕人因為感情糾紛,拿玩具槍恐嚇毆打對方全被員警逮捕,另外小港區也有一群人在街頭大亂鬥,因為車禍糾紛談不攏,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將肇事的民眾通通帶回警局依法送辦,並呼籲民眾別以身試法,面對暴力行為絕對嚴格執法。

更多新聞: 三輪車路邊違停做回收 員警勸導意外逮通緝犯

深夜小港區山明路與水秀路口,警車跟救護車通通到場,警方獲報這裡有人打架鬧事,隨即到場處置,當時巨大的爭執聲也驚擾到附近民眾。

目擊民眾說,「一群人圍在那邊的時候,警察圍一群啊,因為那邊又很黑就1個被另外2、3個人拖進去洗車場裡面打啊,我就看他從那邊被拖到那邊打啊。」

高雄深夜街頭大亂鬥! 車禍糾紛爆鬥毆逮8人

高市小港分局偵查隊長宋國源說,「因車禍賠償金事宜談不攏而引發滋事。」

警方在2小時內,將肇事的一群人通通帶回警局依法送辦,而另外三民區育英街巷弄內也發生糾紛,一群年輕人竟然拿著玩具槍恐嚇被害人,並且毆打對方,被警方逮住還在裝沒事。

高雄深夜街頭大亂鬥! 車禍糾紛爆鬥毆逮8人

高市三民二覺民派出所副所長吳竣鴻說,「全案依妨礙自由恐嚇傷害移請偵辦。」

因為感情糾紛跟對方爆發肢體衝突,現在得要吃上官司,高雄夜晚不平靜,警方強調面對暴力行為絕對嚴格執法,民眾別因為一時衝動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同校2校車對撞10人傷! 司機「眼睛不適」衝對向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