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手孔蓋竄煙釀百戶停電 台電曝原因:電纜燒損
高雄前金路口手孔蓋突冒白煙。(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高雄市光復二街、成功一路路口今(3)日晚間一個低壓手孔因不明原因冒出白煙,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為電纜燒損,警方已到場警戒維持現場秩序,並緊急停電查修,初步估計停電戶數共有100戶。

更多新聞: 傳李貴敏將擔任侯友宜副手? 綠委諷:正的人選都還沒宣布

據中央社報導,台電高雄區處晚間9時接到消防局通報,前金區光復二街與成功一路口發生火警,派員到現場確認為低壓手孔冒出白煙,目前初判是因為電纜燒損,台電人員也已緊急停電查修,該起事故造成前金區市中一路、光復二街一帶共100戶停電。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則提到,警方已經通知消防隊到場查處,自強路派出所警網已在現場警戒,維持現場秩序,台電到場後已立即斷電,目前無冒煙,後續將交由台電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媽媽選前之夜也現身! 蔡培慧憶兒時數度落淚:不捨南投沒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