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果阿球星挑戰賽 林昀儒、鄭怡靜單打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WTT果阿球星挑戰賽,台灣女雙組合鄭怡靜和李昱諄,擊退南韓組合晉級決賽爭冠!而在男單方面,林昀儒以直落三勝出,將在八強對戰17歲中國新秀林詩棟,這也是兩人生涯首度碰頭。

更多新聞: 39歲梅西還能在世界盃起舞?阿根廷隊友曝球王「健康近況」:相信他

WTT果阿球星挑戰賽,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在男單16強,對戰日本好手宇田幸矢,前兩局林昀儒狀況穩定,發揮實力先取得聽牌優勢,不過在第三局,戰情開始陷入膠著,對手請求暫停過後,林昀儒把握機會,以直落三收下這場比賽勝利。

林昀儒挺進八強賽,將在四強戰對上本季安曼賽冠軍,17歲後起之秀林詩棟。

WTT果阿球星挑戰賽 林昀儒、鄭怡靜單打晉級八強
而在女雙賽事方面,鄭怡靜和李昱諄攜手,一路闖進準決賽,對戰南韓組合崔孝珠和李時溫,雖然在首局以9:11讓出,不過緊接著兩人,在第二局落後時,連下7分以扳平比數,接著更逆轉,拿下2、3局反超,第四局南韓延長戰線,不過關鍵決勝局,台灣組合穩住陣腳,最後也順利奪得女雙門票,鄭怡靜和李昱諄將在決賽,對戰世界排名第9,日本張本美和和長崎美柚爭冠,而一日兩站的鄭怡靜,也在女單16強,擊敗羅馬尼亞好手薩瑪拉,下一戰對戰葡萄牙名將傅玉。
WTT果阿球星挑戰賽 林昀儒、鄭怡靜單打晉級八強


更多新聞: 大聯盟回顧經典賽難破紀錄!陳鏞基上榜 當年喊「台灣隊」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