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身影曝光! 婦人等嫂嫂一起掃墓卻遇橫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無故挨撞的68歲楊姓婦人,平時熱心助人,不只是里民巡守隊的一員,還是該里的環保志工,一早才剛結束里民環保日活動,和嫂嫂相約要去三峽掃墓,卻莫名遇上死劫。不只家屬難以接受,好友們得知噩耗,也難過痛哭。現場附近監視器,拍下婦人最後身影。

更多新聞: 土地分割屋拆一半 屏東東港半屋奇景

左手提著一大袋折好的蓮花,右手拿著外套,穿著黑色上衣,這是楊姓婦人留下的最後身影。

最後身影曝光! 婦人等嫂嫂一起掃墓卻遇橫禍
一大早6點半出門,前往超商跟嫂嫂會合,準備去三峽替過世的哥哥掃墓,沒想到等人過程,飛來橫禍。

楊姓婦人好友說,「今天這樣走 不是我們不捨而已,很多人都哭得真的...」

平常無話不談的好姊妹,遭遇死劫,好友難過暴哭。

楊姓婦人好友說,「她真的很好,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一起,而且她做人又很熱情,所以她被車子撞上後,我們真的大家都很不捨,每天都一直講電話,反正大家都很好,真的很像親姊妹。」

熱心公益活動的楊姓婦人,活潑開朗,不只是里上環保志工,還加入里民巡守隊,重視里民安全的她,重要節日加強留守,更曾接受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揚,留下合照。

板橋區朝陽里里長 陳文成表示,「如果里民有需要幫忙的,她都幫人家去打掃,她都義不容辭 跑第一的,大家都不捨 她這麼好的人,一下子就走了 大家都覺得很不捨,聽了大家都流眼淚。」

悲痛的家屬趕到殯儀館,忙著處理婦人後事。根據了解,68歲的楊姓婦人,有兩個小孩,其中一個孩子,還是知名健身器材公司總經理。

萬萬沒想到,好好的出門,走在騎樓竟然會被車撞死!?這樣的結局,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最後身影曝光! 婦人等嫂嫂一起掃墓卻遇橫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日經》報導到辦事處潑不明液體 男子赴派出所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