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起來快200歲!高雄2女「為爭7旬翁」街頭開撕 警噴辣椒水壓制
昨(3日)晚間,高雄三民區有2名女子因爭風吃醋,在街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名75歲李姓男子昨(3日)晚間與56歲欒姓小三在騎樓約會,被另一名66歲黃姓小三和女兒直擊,黃女一氣之下上前理論,當場與欒女發生扭打、扯頭髮、下跪等驚悚戲碼,身為事主的李男勸架不成,滿臉無奈地放任2名女子當街互撕,直到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才順利將2女拉開。

更多新聞: 「航海王」校園徵才大撒幣!萬海航運月薪11萬起 長榮海運上看17萬

據了解,已婚的75歲李男多年前外遇黃姓小三,2人育有一女,之後又與欒姓小三展開交往,3人加起來197歲,且同住一個社區,知道彼此存在。昨日晚間7點多,黃女和女兒目睹李男和欒女聊天,一時醋意大發,帶著女兒上前爭論,最後2名小三一言不合,爆發嚴重衝突。

加起來快200歲!高雄2女「為爭7旬翁」街頭開打 警噴辣椒水壓制
影片中,黃女(右)不斷拉扯欒女(左)的頭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相關影片曝光後,只見欒女跪在騎樓,被黃女不斷拉扯頭髮,黃女的女兒也不斷在一旁幫腔、責備欒女,身為事主的李男則是因勸架不成,滿臉無奈地愣在一旁觀戰,過程中也有不少熱心路人加入勸架,但情況卻並未得到緩解。

加起來快200歲!高雄2女「為爭7旬翁」街頭開撕 警噴辣椒水壓制
面對警方的詢問,75歲的李男(白箭頭所指)坦言「這個是小三,這一個也是小三」。(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到場,不斷對著黃女、欒女大喊「放手」,但雙方依舊僵持不下,誰也不肯鬆手,警方只好祭出辣椒水壓制,這才成功將2女拉開。控制現場後,警方趁機呼叫線上警網支援,派車將2人送醫治療。

儘管事後黃女、欒女都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項第2款,可處1萬8000元以下罰鍰,將2女移請高雄地院簡易庭裁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他南港10年房賣「一坪70萬元」問虧了?網傻眼:賺40%該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