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320「油加300沒帶錢」稱半小時回來付 站員怒:已欠9天
一名賓士C320車主日前加了300元的汽油後,聲稱自己忘記帶錢包,並承諾「半小時後回來」,不料一走就是9天。(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有加油站站員稍早在臉書抱怨,日前一名開著賓士C320的車主到他所任職的加油站加油,加完後卻表示自己沒帶錢,手機也無法轉帳,因此留下證件後承諾「半小時後回來」,不料這一走就是9天,讓該站員氣炸表示「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您的半小時有點久遠。」

更多新聞: 南方澳大橋「鯖魚造型」好吸睛 當地人一看糗了:官網示意圖錯了

一名加油站站員今(4日)凌晨在爆怨公社貼出2張監視器畫面,指控畫面中的賓士C320車主2月23日在該站加了300元的汽油後,表示自己忘記帶錢包,手機的轉帳功能也壞了,於是留下自己的證件,承諾他「半小時後回來付」,接著就揚長而去。

不過,令站員無奈的是,如今已事隔9天,仍不見該輛賓士C320車主回來付錢,氣得直言「大家生活不易,給你方便不要隨便,沒錢不要開賓士,開賓士欠300不回來」同時也透露,該車主留下的證件是已離職的工作證和健保卡,希望將照片曝光後,能提醒車主趕快回來繳清油錢。

賓士C320「油加300沒帶錢」稱半小時回來付 站員怒:已欠9天
原PO曝光一輛賓士C320的車牌,表示該車主欠了300元油錢,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才剛曝光4小時,已吸引1200多名網友關注熱議,紛紛在留言區提到「當下應該請站長或報警處理,吃一次虧學一次」、「叫他騎腳踏車吧,沒錢還學人家開車」、「真的有夠烙賽,丟品牌的臉」、「直接報警」、「下次備胎留下來,他一定會來」,也有網友分享「有人加機車的,100(元)也拿信用卡壓站上然後就消失了,還是張停用的」。

另因監視器畫面解析度低,難以確認實際車款,但根據公路監理資料有償利用服務網「駕駛人與車輛查詢」,這輛車確實為賓士C320。因此,也有網友調侃「現在開連300都拿不出來,混的越來越差哦」、「他應該加320才對」、「你遇到加300的傳說」、「開C300,油加300,身上沒300」。

賓士C320「油加300沒帶錢」稱半小時回來付 站員怒:已欠9天
原P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悉,之所以出現「開C300油加300」的都市傳說,是因為2020年有一名賓士C300車主,疑在加油前告知站員「要加滿」,但收錢時卻改口「我說只加300元」,搞得站員只能自認倒楣,自行吸收差價。然而,就在該名車主準備揚長而去時,隨即發生自撞意外,消息因此在網上傳開,廣為人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彰化和美「送肉粽」路線曝光 最後竟「上高速」網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