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小四狹路相逢街頭開打 警噴辣椒水壓制《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小三狹路相逢,當街大打出手!高雄市警方獲報,有女子當街拉扯衝突,警方到場其中一名女子還猛抓著對方頭髮,經喝令也不鬆手,警方只好祭出辣椒水,強勢壓制,才阻止了雙方。事後雙方雖然都暫不提告,但還是遭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轎車暴衝撞超商!大門玻璃全碎 1婦遭壓車下慘死

警方獲報趕到,2名女子還拉扯在一起,分不開。

警方說,「放手放手放手。」

大聲喝令也止不住2個女人間的戰火,黃姓女子還是狠狠的揪住欒姓女子的頭髮。

小三、小四狹路相逢街頭開打 警噴辣椒水壓制《社維法》送辦

警方說,「放手放手放手,欸在幹嘛放手放手,你不要擋我。」

警方只好動用辣椒水,再加上強力壓制,才把雙方隔開。

警方說,「趴下,你給我趴下沒有你的事,放手放手啦放手啦,趴下,來你後退後退。」

高雄市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韓瑞雄表示,「經了解欒姓女子與黃姓女子,因為與李姓男子的感情糾紛,而發生口角衍生上述情形。」

小三、小四狹路相逢街頭開打 警噴辣椒水壓制《社維法》送辦

原來黃姓女子,和女兒在街上,不巧看見,有著感情糾葛的李姓男子,竟然和欒姓女子一起出現,一時妒火中燒,上前就先爆口角,接著雙方扭打了起來。兩個女人打得厲害,卻都沒有李太太的身分,李先生在場束手無策,還是警方到場,才結束了這場街頭肉搏戰。雖然雙方都說暫不提告,但街頭上演全武行,還是遭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后里民宅暗夜惡火 1家8口「祖孫3人熟睡」逃生不及慘遭火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