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
華莎這幾天和好友們一同旅遊,貼出上身全裸照,引發全網暴動。(圖/翻攝自華莎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MAMAMOO」團員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4人所組成,其中「忙內」華莎,今年才27歲,不僅實力有目共睹,直爽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近日與好友們外出旅遊,除了泡湯外,還順便吸收山中日月精華,而她也不私藏大放曬出泡湯照,讓網友們全戀愛。

更多新聞: 日正妹聲優開唱!提醒粉絲「先洗澡再來」 網熱議:汗臭味真的太恐怖


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
華莎這幾天和好友們一同旅遊,曬出泡湯美照。(圖/翻攝自華莎 IG)


華莎這幾天和好友們一同旅遊,行程有點類似自給自足的風格,不僅自己燒柴煮火鍋,就連草莓也自己洗,可說是相當特別,過程中還喝了濃湯,看起來十分美味;除了享用美食外,華莎也不忘泡湯放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華莎絲毫不隱藏,泡湯時將窗戶打開,還上身全裸朝外,大秀美背好身材,不僅腰超細、手臂及背部的線條都看得出她身材管理相當得宜,讓人看得超害羞,也可以感受她相當享受這趟旅程。


韓團女成員泡湯照流出!「上身全裸」窗戶還沒關 百萬人看完秒傻眼
華莎上身全裸大秀美背,粉絲全看傻。(圖/翻攝自華莎 IG)


這系列超養眼的照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00萬粉絲按讚,紛紛高喊「這組照片太辣了」、「這試圖引人犯罪欸!」、「露背的那張太犯規了啦」、「那個背讓我看到下巴都掉了」、「華莎女王」、「我愛妳我的天使」、「太美了太美了」。




更多新聞: 丟丟妹睽違5月開直播!應觀眾要求「脫衣叫賣」招牌台詞一喊網秒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