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重返印尼食人族部落 台男驚聞「酋長已逝」嘆:物事人非
旅遊型YouTuber融融,日前來到印尼食人族部落,尋訪5年前認識的部落酋長。(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時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網紅「融融」,為了紀念YouTube頻道成立5周年,近日特地回到旅行的起點,重返印尼食人族部落,當時他拍攝食人族酋長的影片,迄今觀看人次已破1100萬,融融便帶著他們族人最愛的香煙,想送給酋長做為謝禮。沒想到當他千里迢迢重回Suroba部落時,才得知酋長已離世,讓他鼻酸感嘆:「景物依舊,物事人非!」

更多新聞: 只認識2天!大馬網紅訪台遇熱心路人當地陪 感動直呼:想在台灣定居

來到印尼相當偏遠的巴布亞省,眼前的景色讓融融懷念不已,本想請導遊帶路的他,得知3天竟要花費4萬台幣,讓他決定還是一個人探險,在一番摸索和路人指引下,融融總算順利重回Suroba部落,滿心期待能見到當時的酋長,沒想到卻震驚得知,原來酋長早在2020年就過世了,讓他難過表示,多虧這名酋長,才讓許多人認識「融融歷險記」,可惜沒辦法好好把謝禮交給對方,也希望酋長的在天之靈,能保佑他的頻道繼續成長壯大。


睽違5年重返印尼食人族部落 台男驚聞「酋長已逝」嘆:物事人非
聽聞酋長過世的消息,讓融融難過表示,沒辦法好好向對方表達感謝。(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也在Suroba部落待了一天,5年前他帶著12個麵包和2瓶水,隻身勇闖食人族部落,而這次他則和當地的族人一起共進晚餐,還驚奇的發現,他們竟然是吃素,地瓜、地瓜葉和白飯的簡單一頓飯,卻讓他覺得相當溫馨,而他也如願買到5年前沒買的紀念品,當地男性用來遮擋重要部位的「葫蘆套」,結束這段景物依舊,物事人非的尋根之旅。



睽違5年重返印尼食人族部落 台男驚聞「酋長已逝」嘆:物事人非
融融買下部落的紀念品,當地人用來遮擋重要部位的葫蘆套。(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更多新聞: 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