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東必吃!台男訪約旦初嚐「駱駝肉」 一吃驚豔讚:完全沒騷味
旅遊型YouTuber融融,日前造訪約旦首都安曼,並品嚐了來中東必吃的駱駝肉。(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台灣,駱駝通常在動物園中才能看見,一般人幾乎很難品嚐到駱駝肉,但在中東地區,卻是相當常見的美食,時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台灣YouTuber融融,日前造訪約旦首都「安曼」,並品嚐了來中東必吃的駱駝肉,灑滿辛香料、做成烤串的駱駝肉,吃起來口感鬆軟,且沒有任何騷味,讓融融驚豔直呼,真的非常美味。

更多新聞: 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

融融日前來訪約旦最大的城市「安曼」,建於7座山坡地上的安曼,有著「七山之城」的稱號,而這裡也是中東地區少數伊斯蘭教、基督教,及其他少數信仰可以和平共存的地方。融融參觀著安曼古城的歷史遺跡,靜坐在可容納6千人的「羅馬露天劇場」時,他遙想起2千年前人們在這欣賞歌劇、鬥獸的畫面,直呼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而位於安曼制高點的「安曼城堡」,還可以欣賞到大力士「海克利斯」的神殿、神像遺跡,雖然僅剩少數殘骸,但看起來仍相當壯觀。

來中東必吃!台男訪約旦初嚐「駱駝肉」 一吃驚豔讚:完全沒騷味
在安曼城堡山上,可以看見海克利斯的神殿(圖左)及神像(圖右)的遺跡殘骸,相當壯觀。(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除了參觀景點,融融也品嚐了來中東必吃的駱駝肉,他們選擇了作成kebab(烤串)的料理方式,充滿辛香料風味的烤駱駝肉,完全吃不出任何騷味,而口感也不像融融想像中的那般紮實,而是類似碎牛肉末的鬆軟感,讓融融直呼真的非常美味。

來中東必吃!台男訪約旦初嚐「駱駝肉」 一吃驚豔讚:完全沒騷味
融融分享,烤駱駝肉吃起來口感鬆軟,且沒有肉騷味,讓他直呼非常美味。(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更多新聞: 滑雪初體驗挑戰高難度動作 「全員摔爆」教練笑虧:百萬網紅跪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