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接獲「重大消息」當場哭了!首度攻蛋連唱前…突曝體內有異物
蔡健雅將在5月攻蛋連唱2天,今(4)日她得知一個重大消息當場哭了。(圖/翻攝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Tanya)即將於5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這是她首度挑戰一連兩天開唱,今(4)日中午準時開賣,結果2萬多張門票瞬間秒殺,讓她忍不住在IG感動發文:「謝謝大家!」還配上一個大哭表情,她也很期待趕快跟粉絲相見,更直言屆時「一定幸福感滿滿」。

更多新聞: 蔡健雅摘4獎金曲大贏家笑喊「蠻爽的」 蔡媽媽感動:感謝台灣愛我的蔡健雅

蔡健雅接獲「重大消息」當場哭了!自曝體內有異物…首度挑戰連唱2場
蔡健雅即將在5月攻蛋開唱,這是她首度挑戰一連兩天舉辦萬人演唱會。(圖/翻攝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

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蔡健雅已經有整整3年未跟大家見面,這段期間她其實一直為胸悶所苦,檢查後還發現胸椎竟然有長異物,她也開始透過健身學習與它和平共處。而蔡健雅的演唱會過去向來一次只辦一場,這次5月攻蛋破天荒連唱兩天,果然引起廣大迴響,今天中午票才剛開賣就被秒殺,她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聽說等會2點重新釋票!謝謝大家!感動!」還搭配一個大哭表情,內心的感動溢於言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健雅所屬經紀公司對此回應,「謝謝每位買票的歌迷,要記得完成付費程序,也請粉絲把握2點的釋票,呼籲不要跟黃牛買票喔!」

蔡健雅接獲「重大消息」當場哭了!自曝體內有異物…首度挑戰連唱2場
蔡健雅得知演唱會門票完售後非常感動。(圖/翻攝IG@chua.tanya)

事實上,蔡健雅日前在演唱會記者會上才提到,自己的胸悶愈來愈嚴重,甚至還開始影響到心理狀況,直到去看骨科後才得知是骨刺,醫師說想治療得要開刀,讓她十分震驚。但蔡健雅認為,沒有必要還是不用開刀,便採取自然療法,除了開始健身之外,她也會經常跟自己對話,「當你生病時會愈來愈緊繃,會帶著很不友善的態度面對它,會更不舒服;我擁抱它,就像是唱歌前我會先讓自己放鬆一樣。」

蔡健雅接獲「重大消息」當場哭了!自曝體內有異物…首度挑戰連唱2場
蔡健雅已有年沒跟粉絲相見,她非常重視這次5月的演唱會。(圖/翻攝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


更多新聞: 蔡健雅胸椎長異物為它所苦!女神林依晨親吐失戀聽這歌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