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偷機車拒檢還撞警 闖燈逆向上演警匪追逐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週五(3日)凌晨2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機車在花蓮太平洋公園遭竊,員警調閱監視器,加強巡邏,當天中午就發現一名男子騎著遭竊車輛,沒想到,上前攔查時,騎士竟然衝撞員警、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分隔島自摔被逮。

更多新聞: 療癒滋滋聲!用章魚燒烤盤自製糖葫蘆 「裹糖衣ASMR」網:發現新大陸

員警鳴笛示警,左手狂按喇叭,同時右手狂催油門,聲嘶力竭,要前方嫌犯停下。

雙方在市區上演警匪追逐,嫌犯右轉,逆向逃逸,就在警網包抄時,嫌犯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被壓制。

囂張!偷機車拒檢還撞警 闖燈逆向上演警匪追逐

被壓在地的嫌犯滿頭白髮,身上多處擦挫傷,救護人員包紮後,警方戒護送醫。週五(3日)凌晨2點多,這名65歲嫌犯,經過花蓮太平洋公園時,發現一輛機車沒有拔鑰匙,直接將車騎走。警方巡邏,發現遭竊車輛,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竟然衝撞員警。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說,「竊嫌行經花蓮市南濱路時因逆向行駛,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並自行碰撞分隔島後倒地,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遭警方上前控制逮捕,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陳燚,全案依竊盜罪移送花連地檢署偵辦。」

囂張!偷機車拒檢還撞警 闖燈逆向上演警匪追逐

竊賊傷勢沒有大礙,只是年過半百,還心生歹念行竊,犯案10個小時後就落網,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呂捷徒步旅被說像流放!他揭古代流刑殘酷真相 有人出發前崩潰先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