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魔獸將「離台」加盟委國職籃?傳「準備落跑」本人親自回應了
「魔獸」霍華德傳出要來離開台灣加盟委內瑞拉職籃的消息。(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後,為台灣籃壇投下震撼彈,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成為台灣籃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在場上的表現也是外媒關注的焦點,日前有國外媒體指出委內瑞拉職業籃球隊Guaros de Lara,想爭取霍華德加盟,挖角傳聞滿天飛,對於霍華德新球季是否續留台灣引各界關注。對此,霍華德也回應「我喜歡在台灣打球!」,否認傳聞。

更多新聞: 籃球/首例!T1「熊豹大亂鬥」遭網友告發 警方將以違反社維法偵辦


籃球/魔獸將「離台」加盟委國職籃?傳「準備落跑」本人親自回應了
「魔獸」霍華德傳出要來離開台灣加盟委內瑞拉職籃。對此本人回應了。(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日前國外知名推特帳號「NBACentral」引述了南美籃球媒體《CanchaLatina》報導,委內瑞拉職業籃球隊Guaros de Lara有意簽下霍華德,有消息人士透露,該球隊目前正積極嘗試簽下他,希望今年夏天能為該聯盟投下震撼彈。依據《自由時報》報導,昨日賽後霍華德受訪時,也否認日前傳出的挖角傳聞,霍華德搖頭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大家聽到的都是謠言,千萬別相信。我根本不認識委內瑞拉人,沒有任何人連絡過我!」,在季初時前任總經理蘇翊傑曾表示,霍華德保證會打完這個賽季,而霍華德如今也再三強調「我熱愛這支球隊(桃園雲豹),我喜歡留在台灣打球」。

籃球/魔獸將「離台」加盟委國職籃?傳「準備落跑」本人親自回應了
霍華德昨日全場領軍攻下30分、31籃板。(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霍華德昨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開賽5分鐘就遭到對手洋將肘擊臉部,一度動怒推倒對方被吹技術犯規,不過隨後還是穩住情緒,全場領軍攻下30分、31籃板,可惜桃園雲豹不敵新北特攻,最終球隊以95:101吞敗,也是近期的三連敗。事實上,霍華德離台的傳聞不斷,1月時魔獸在社群透露他已經搭機出國,目前人在英國倫敦,網路更盛傳他這次離台不會再回來的消息,當時桃園永豐雲豹緊急回應,強調「霍華德一定會返台」,球團表示現在球隊正在放年假,霍華德到英國屬於私人行程,不便透露返台日期。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3分球大賽壓軸「慘遭淘汰」!盧冠軒次輪狂轟31分抱回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