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他評《巨人》完結是史詩鉅作 淚謝動畫組:最終季中最優秀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播出後大獲好評,網友夜冬冽分享觀後感,感嘆遠超前幾季水準,已經開始期待後篇的播出。(圖/翻攝「夜冬冽的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前篇)》,於3月4日正式開播,全長一小時的精采內容,帶領全球的「進擊巨迷」們,再次進入磅礡、熱血的巨人世界。動畫YouTuber夜冬冽,也分享了觀後感,除了主題曲的設計更加獨樹一格之外,完結篇的畫面整體製作等級,不論是數十萬名巨人發動的「地鳴」場景,還是各個角色的動作、表情、神態,都可說是最終季中最優秀的。

更多新聞: 便當220元被嫌貴!館長公開製作過程 豬肉得吹冷氣「2天才能做一條」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前篇)》,於3月4日正式開播,獲得無數粉絲的熱烈好評,稱讚是4季以來最精彩的章節。動畫YouTuber夜冬冽,也在頻道中分享觀後感,他說本篇的主題曲《under the tree》,有別上一季的《惡魔之子》描寫艾連心境,本篇是敘述了艾卡莎的心聲,官網也解釋了創作理念,原唱用自身獨特嗓音配特殊曲風,貼和劇中「地鳴」在摧殘世界的悲催感,跳脫前幾季振奮人心的風格,用極度壓抑的氛圍當替代,曲風可說是相當獨樹一格。

劇透慎入!他評《巨人》完結是史詩鉅作 淚謝動畫組:最終季中最優秀
夜冬冽評比,完結篇的製作是最終季中最優秀的,角色神情都拿捏得相當好。(圖/翻攝「夜冬冽的頻道」YouTube)

除了主題曲外,完結篇的整體製作等級,可說是最終季中最為優秀,角色表情、神態都拿捏相當好。動作設計也有別以往3D建模,全部改用手繪,還新增了許多立體機動裝置的華麗動作。韓吉在對抗超大型巨人得打戲場面,也設計的讓觀眾看了熱血沸騰,最有緊張感的橋段,是一群超大型巨人踩踏地面時產生的震動,更加體現救世小隊分秒必爭的險境。劇中韓吉全身著火力抗超大型巨人的場景,悲壯感更甚前幾季的情節,看哭了一票進擊巨迷們,夜冬冽不禁感謝動畫組的用心製作。

劇透慎入!他評《巨人》完結是史詩鉅作 淚謝動畫組:最終季中最優秀
完結篇前篇遠超粉絲們的期待,如果後篇也以同樣水準製作,將會是一部史詩級作品。(圖/翻攝「夜冬冽的頻道」YouTube)

夜冬冽總結,完結篇前篇的製作水準,遠遠超出他的期待,讚嘆如果官方持續以這樣的水準製作後篇,那麼將會成為進擊的巨人,有史以來最具史詩感的篇章。網友們看完影評後,也紛紛留言「一個小時毫無冷場,作畫一直都在高水準,果然是燃燒生命的製作」、「終於知道為什要分前後篇了,希望到時候再出一個完整版上影院,真的很神」、「超級好看,我已經看三次,超級爽、規格超級高,尤其韓吉…不說了,我哭了三次」。

更多新聞: 認有容貌焦慮!雪碧隔3個月又整形 公開駭人過程「靠2手術成混血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