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男友「真面目遭外洩」秒刪照!幕後黑手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Selina(任家萱)近日和爸媽及男友一同踏青,事後任爸與任媽直接PO出了Selina男友的真面目,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selinanahaha、微博 @任媽and任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Selina(任家萱)在2月情人節當天,閃電宣布自己交了新男友「小徐」,並且分享2人甜蜜合照,羨煞不少粉絲。而在昨(4)日,Selina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貼出自己和爸媽及男友一同踏青的照片,雖然她只上傳了獨照,但任爸與任媽卻直接出賣,PO出了Selina和男友的合照,不僅曝光了小徐真面目,也間接證明了小徐在Selina爸媽心中地位。

更多新聞: 郭書瑤蹲家門口「洗澡」!上帝視角洩她「魔鬼禁區」網嗨:攝影師加薪


Selina男友「真面目遭外洩」秒刪照!幕後黑手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Selina昨(4)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自己與家人、男友一同到陽明山的半日遊,但照片中全是她獨照。(圖/翻攝自IG @selinanahaha)


Selina昨(4)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自己與家人、男友一同到陽明山的半日遊,並曬出多張照片,但一系列照片中除了Selina的獨照自拍外,其餘都是風景及美食,絲毫沒看到男友身影。不料,與Selina一同踏青的任爸與任媽卻直接出賣,貼出了Selina和男友小徐的甜蜜互動照。

Selina男友「真面目遭外洩」秒刪照!幕後黑手曝光 網一看全傻了
任爸與任媽貼出了Selina與男友「小徐」的合照,意外曝光了小徐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任媽and任爸)


從任爸與任媽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Selina拿著點心正在自拍,男友小徐則在一旁看著,眼神中散發滿滿愛意,看得出相當甜蜜;除了2人互動外,任爸和任媽還特別將照片後製,放上了愛心圖,象徵2人的感情,而這張看似簡單的合照,也間接證明了小徐在Selina爸媽心中「準女婿」的地位。

小徐真面目曝光後,網友們驚喜的同時也大讚,「任媽,還是你大方,甜蜜蜜」、「男方充滿愛的眼神」、「真命天子!」、「這小徐也太幸福了,我也想要」;不過,也有網友好奇Selina是否有同意爸媽將男友真面目曝光?就在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同時,任爸任媽也緊急刪除了照片。

更多新聞: 福原愛力拚復出!全新「超狂身份」曝光 中國事業大幅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