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台灣不一樣!阿根廷男嚐泰國芒果乾 一吃熟悉滋味嗨喊:好想念這口味
YouTuber Elie(圖右)與Daniel品嚐泰國超商零食,其中吃到芒果乾時,讓Daniel直呼是想念的味道。(圖/翻攝「HELLO ELI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台灣與泰國氣候溫暖舒適,種植出許多新鮮甜美的蔬果,進而獲得水果王國之稱,日前YouTuber Elie與Daniel,便來到泰國的超商購買小吃與水果,並品嚐其是否美味,其中他們吃到「芒果乾」時,Elie表示,泰國的口感與台灣不太一樣,較於軟糯綿密,讓Daniel時隔許久再次吃到時,忍不住直呼:「好想念這口味。」

更多新聞: 夜市錢難賺!丟球砸中目標「觸發機關」 下秒女員工狼狽落水超哀怨

許久沒買!阿根廷男嚐泰國芒果乾 一吃熟悉滋味嗨喊:好想念這口味
Elie表示,泰國特有的羅望果零食,會做成甜、鹹、辣三種滋味,令Daniel吃過後無法接受。(圖/翻攝「HELLO ELIE」YouTube)
只見Elie與老公傑克,買了鹹木瓜乾、瓜子、羅望果等食物,要給阿根廷YouTuber Daniel品嚐,其中當Daniel吃到又鹹、又辣、又甜的羅望果時,忍不住面露難色,直言有籽與無籽味道有些不一樣,讓他有些難以接受其特殊滋味。
許久沒買!阿根廷男嚐泰國芒果乾 一吃熟悉滋味嗨喊:好想念這口味
Elie直言,泰國芒果乾比台灣的口感軟糯,較方便咀嚼。(圖/翻攝「HELLO ELIE」YouTube)
兩人吃到芒果乾時,Daniel表示他去過許多國家,卻只有在台灣與泰國看過芒果乾零食,讓他相當懷念其滋味,而在吃下一口後,Daniel更是忍不住發出讚嘆聲,顯露出對芒果乾的熱愛,Elie則是在看到後,直喊口感與台灣有些不同,認為泰國版較於軟糯,而台灣的則是纖維感較重。


更多新聞: 展現愛國情懷!小粉紅拍五星旗遭搶誓死捍衛 他揭1盲點笑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