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那麼近?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1台抵妳3台
一名青年單車騎士,日前騎著公路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名騎乘機車的婦人追撞,並怒嗆婦人,引發網友熱議。(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南一名青年單車騎士,日前騎著公路車,行經中華北路二段,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名騎乘機車的婦人追撞,婦人當下道歉表示她不是故意的,但少年聽了火氣難消,質問:「為什麼要跟這麼近?」婦人則頻頻跳針回:「我不知道!」

更多新聞: 理性飲酒!他酒後失態現場脫褲遛鳥 「嚇壞日本妹」網愣:感覺要炎上了

為什麼跟那麼近?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1台抵妳3台
一名騎摩托車的大媽,在等紅燈時與一單車騎士發生爭執,引發旁人關注。(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日前曝光一則影片,一名騎摩托車的大媽,在等紅燈時與一單車騎士發生爭執,單車騎士車子遭到婦人追撞,並憤怒質問:「為什麼要跟這麼近」,而婦人則頻頻跳針回不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跟那麼近?腳踏車騎士等紅燈被三寶大媽追撞 怒嗆:1台抵妳3台
單車騎士聽婦人解釋,卻越聽越火大,怒喊這台單車可以買她3台機車,讓不少網友聽了震驚。(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然而騎士聽了火氣卻越來越大,直嗆:「下次給我跟遠一點,看到紅燈不會停膩?」、「我一台抵妳3台啦!」隨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騎士的車要價不斐,光看車上牌子,要價可能20萬元起跳,「閃電牌公路車,那台20萬起跳」、「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三寶名言笑死」、「少年應對已經很客氣了,我要是他肯定髒話都飆出來了」。


更多新聞: 袁艾菲結婚4週年!老公被問「介意有異性閨蜜?」 回答網狂誇:好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