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不藏了!吳姍儒公布「真實孕肚大小」笑了:我也不是故意的
女星吳姍儒(Sandy)懷孕9個多月,目前正在家中專心養胎。(圖/翻攝sandywis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2022年甜嫁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去年9月更宣布懷孕好消息,目前懷孕9個多月的她正在家中專心養胎。吳姍儒懷孕後,不時在社群上分享近況,由於過去常被人說「很藏肚」,看不出來有懷孕,她今(6)日罕見曝光孕肚,馬上引來超過5萬人獻上祝福,希望她能順利產下寶寶。

更多新聞: Sandy出外景全身照曝光「四肢超纖細」!網激喊:孕肚在哪?

吳姍儒去年9月宣布懷孕好消息後,由於孕肚並不明顯,每次現身總引起外界討論,她今日難得換上白色毛衣,大方曝光孕肚,透露自從懷孕以來,所有人都說她很藏肚,讓她哭笑不得「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有時候看得清清楚楚,有時候我都看著鏡子噗哧笑出來:『是假懷孕嗎?』、『怎麼什麼都看不到?』」,連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吳姍儒
吳姍儒過去常被人說「很藏肚」,連她自己都哭笑不得。(圖/翻攝sandywis IG)

對於外界總說她「很藏肚」的說法,吳姍儒認為某種程度上,可能跟她的穿衣風格有關,因為她私底下本來就很愛穿寬大風格,甚至會買男裝來搭配,所以視覺上到了非常後期才真的有外顯的改變。

吳姍儒
吳姍儒曝光9個月大孕肚,讓網友們又驚又喜。(圖/翻攝sandywis IG)

從吳姍儒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9個月大的孕肚已經完全藏不住,她也露出大大笑容,等不及迎接肚子裡的心肝寶貝,「這幾張已經算是超級無敵看得到大肚子的了,不過同一天工作拍的代言照⋯我只能說我保證到時候廣告出來,大家一樣看不出來這女子正在孵蛋」。

吳姍儒
吳姍儒笑說肚子「忽大忽小」,連自己都常常搞不清楚。(圖/翻攝sandywis IG)

吳珊如「孕肚照」曝光後,馬上湧入大批粉絲祝福,不到4個小時就吸引5.7萬人按讚,「巨耶超巨,巨期待!」、「祝你順產喔」、「開始有像孕婦了喔」、「真的是摸不透的肚肚」、「漂釀孕媽咪」、「快生了~好期待兔寶寶」。

吳姍儒
吳姍儒曝光9個月大孕肚,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sandywis IG)
更多新聞: 南韓同學「霸總式告白」超Man!Sandy瞬間心動羞喊:這招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