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友隔十多年相見 王建民贈李維拉龍鳳手環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造訪台灣,過去和他是老隊友的王建民,今天一早也到李維拉下榻的飯店拜訪,還特別送上代表平安的手環,兩人相隔10多年再次見面,也留下難得的同框合照,勾起球迷無限回憶。

更多新聞: 經典賽集氣!他喊晉8強「送千份雞排」 建議賣啦啦隊「1東西」

過去洋基隊的兩大投手,40號王建民,和42號李維拉在台灣相見歡,兩人都已經退休,經過十多年沒見,終於因為經典賽有了喜相逢的機會,身為地主的王建民送上代表平安的龍鳳手環手環給李維拉和他的妻子,並祝福他這趟旅程平安、快樂。

李維拉和王建民過去在洋基是戰友,這次受邀為經典賽台灣和巴拿馬之戰開球,王建民則是台灣隊的牛棚教練,兩人在開賽前把握時間見面。

洋基隊友隔十多年相見 王建民贈李維拉龍鳳手環

大甲鎮瀾宮人員說,「不好意思麻煩退後給我一點距離。」

上午李維拉也完成了他這趟來台灣的心願之一,就是走訪廟宇,到台中的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

洋基隊友隔十多年相見 王建民贈李維拉龍鳳手環

大甲鎮瀾宮人員說,「正殿這個叫天上聖母,叫做林默娘來自湄洲。」

李維拉把握機會體驗台灣文化,難得有大聯盟傳奇球星現身,也讓鎮瀾宮現場許多信眾和球迷感到驚喜,李維拉也和球迷以及幸福國小少棒隊小球員開心合照,展現親和力。台灣和巴拿馬的比賽前,李維拉也舉辦簽名會,這一趟台灣行,他和台灣球迷都收獲滿滿。

更多新聞: 職棒傳奇也愛媽祖!李維拉現身大甲鎮瀾宮 球迷搶合照引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