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集氣!他喊晉8強「送千份雞排」 建議賣啦啦隊「1東西」
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火熱開打,小商人建議週邊商品可以賣啦啦隊的簽名照。(圖/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屆WBC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熱烈開打,台灣隊首場比賽將於晚間7點對上巴拿馬,先發投手也出爐,將派出「統一獅王牌投手」胡智爲先發上陣,對決前大聯盟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本屆經典賽預賽辦在台灣,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全力集氣為台灣隊加油,網紅「小商人」也是資深球迷,他先前就為了力挺台灣隊,發出千份雞排的祭品文,他昨(7)日又發文表示,建議可以賣啦啦隊的簽名照,保證翻桌率超快。

更多新聞: 經典賽/胡智爲先發力拚搶下首勝!點出巴拿馬打者「3大特點」

經典賽集氣!他喊晉8強「送千份雞排」 建議賣啦啦隊「1東西」
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火熱開打,台灣球迷都相當關注台灣隊的表現。(圖/李明融攝)


經典賽集氣!他喊晉8強「送千份雞排」 建議賣啦啦隊「1東西」
官方推出台灣球員的簽名球販賣機,其中旅日球員吳念庭的簽名球已經銷售一空。(圖/翻攝自球芽基金臉書)


本屆經典賽除了有精采賽事可看,官方也推出許多球員的週邊商品,還有多名球員的親筆簽名球販賣機,讓球迷可以收藏。其中,效力於日職西武獅的吳念庭,他的簽名球已經全數賣光,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會運用在球芽基金上。對此,小商人就發文給建議,「我建議試試啦啦隊的簽名照,不要說賣完,現在是講翻桌率翻多快了」。小商人還說,如果是王建民或是恰恰的簽名球,販賣機很可能會被人整台搬走。

經典賽集氣!他喊晉8強「送千份雞排」 建議賣啦啦隊「1東西」
小商人建議可以推出啦啦隊的簽名照,買氣一定更旺。(圖/翻攝自悍創運動行銷臉書)


小商人的建議也釣出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在貼文底下留言,「球員的部分麻煩凱文買來送大家了!(做公益!)」。球芽基金也表示,「很感謝大家公益力挺球芽基金,雖然吳念庭已賣完,還是有許多經典好手的簽名球在架上噢」。事實上,小商人相當看好台灣隊的表現,他先前就曾發下祭品文,表示只要台灣隊晉級8強賽,他將免費分送1千份雞排,球員們敲出1支全壘打就再加碼100份,假如台灣隊以第1名晉級8強,他就會贊助36個東京的風俗體驗。


更多新聞: 經典賽/火熱開打!台灣隊歷屆戰績一次看 2013年「差1好球」惜敗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