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背後玻璃窗遭休旅車撞碎 直播主錄下驚魂記網路爆紅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兩名Podcast直播主,近日在一間咖啡廳錄製節目時,突然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失控直直衝向兩人後方落地窗,玻璃當場碎裂,宛如電影拍片現場。所幸兩人只有輕傷;而錄下整起事故的直播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更多新聞: 爆婚變神隱!女星郭碧婷同框向太拍「婆媳有愛」片 網諷:像唸台詞

遭橫禍直播主雷雅斯說,「我們正在對鏡頭直播,然後車子直接從背後撞上來,我嚇壞了不太確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驚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兩人,對於還能親身述說這場驚魂,都感到十分萬幸。這段驚險直播片在事發後爆紅,雖然和這名播客原先的計畫不太一樣。

遭橫禍直播主李維斯說,「我想說這人很狂他超酷的,我一定要找他來(錄製節目)。」

美國這名直播主近日邀來好友,在德州休士頓一間咖啡廳錄製Podcast,未料突然天外飛來橫禍。

直播中背後玻璃窗遭休旅車撞碎 直播主錄下驚魂記網路爆紅

一輛失控的黑色休旅車直直撞上兩人後方落地窗,玻璃瞬間粉碎,其中一人被強烈撞擊力道撞倒在地。

遭橫禍直播主李維斯說,「面對這種要嘛戰要嘛逃的情況,我二話不說先逃再說。」

回過神後,兩人迅速逃離,不過隨後又回到鏡頭前,貼心地和觀眾報平安。

直播中背後玻璃窗遭休旅車撞碎 直播主錄下驚魂記網路爆紅

遭橫禍直播主李維斯說,「我們沒事,我們好像把一切都錄下來了。」

當時輛黑色休旅車上載有一家人,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逃過一劫的兩人,對自己的大難不死都心懷感恩,同時也表示,會繼續他們的節目錄製,為社會大眾帶來更多優質創作。

遭橫禍直播主雷雅斯說,「我們是創作者是藝術家,所以不會停止創作。」

不過,希望下次爆紅的影片,不要再是驚險動作片。

更多新聞: 日本網紅訪廢墟遭襲摔深井!鏡頭捕捉神祕黑影 不知人還是鬼粉絲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