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維拉開球非常榮幸! 賴清德「私心」祝台灣隊旗開得勝
賴清德與李維拉一同開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隊在晚間7時迎戰巴拿馬,副總統賴清德也到現場與名人堂球星李維拉一同開球,他除了「私心」預祝台灣隊旗開得勝外,也對李維拉表示歡迎,「能夠跟李維拉同台開球非常榮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正妹應援經典賽替台灣隊助威! 高喊:台灣一定要進8強

WBC經典賽,A組預賽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隊對上巴拿馬,晚間開球的部分除了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投球外,「恰恰」彭政閔、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捕手。

據中央社報導,賴清德致詞時說到,他代表總統蔡英文、全國人民,歡迎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到台灣,這也是睽違10年經典賽預賽在台灣舉辦,對以棒球為國球的台灣來說,是球迷相當大的禮物。

賴清德說到,李維拉與台灣之光王建民都曾在美職紐約洋基隊當隊友,也是洋基隊的勝利方程式,打擊者都打不到他們的球,另外,他也歡迎李維拉到台灣,讓李維拉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能和李維拉同台開球非常榮幸」。賴清德最後也說到,成功爭取預賽在台灣舉辦非常不容易,他不免私心要祝福台灣代表隊旗開得勝,前進東京複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落跑議員! 民進黨中執會決議「不建議」現任議員參選2024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