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賽前扭傷腳踝缺席 太陽仍大勝雷霆收下4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NBA最新戰況,太陽隊新戰力杜蘭特(Durant),今天原本要上場迎戰雷霆隊,沒想到賽前熱身時扭傷腳踝被迫休兵,不過,太陽隊實力依然雄厚,布克(Booker)攻下全場最高44分,終場以132:101大勝雷霆,奪下4連勝。

更多新聞: 洲際慘案被抓戰犯!高宇杰遭惡搞「奶油王子」粉專回應:比誰都想贏球

KevinDurant,原本預計要在主場首度出賽,沒想到賽前熱身時扭傷左腳踝,臨陣缺席,雖然少了一大戰力,不過,太陽本錢依然雄厚,KD不能上場,還有DevinBooker,用雙倍的進攻火力,讓太陽一路壓著雷霆打。

球賽主播說,「戴文漂亮一投戴文布克漂亮一投。」

杜蘭特賽前扭傷腳踝缺席 太陽仍大勝雷霆收下4連勝

第一節太陽就打出34:21的比分,拉開13分的差距,第二節雷霆雖然稍微回神,但上半場打完,太陽仍保有12分領先優勢,Booker前兩節獨得30分,是最大功臣,第三節太陽火力更猛,單節攻下44分,拉開24分差距,奠定勝利基礎,Booker得到全場最高44分,第四節的比賽變成垃圾時間。

球賽主播說,「布克總共拿下44分。」

剩下7分多鐘,Booker提前退場,終場太陽132:101大勝,奪下4連勝,再來看塞爾提克主場迎戰拓荒者。

杜蘭特賽前扭傷腳踝缺席 太陽仍大勝雷霆收下4連勝

球賽主播說,「2打1泰騰轉身上籃得分,拓荒者叫暫停。」

打完上半場,塞爾提克60:45領先15分,JaysonTatum,全場砍進6個3分球,得到全場最高30分,終場塞爾提克115:93擊敗拓荒者,中止最近3連敗。

更多新聞: 一字馬狂搖惹議!啦啦隊改擦澡舞「佛系干擾」 嬌喊:祝大家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