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賺錢還包吃包住? 小心有詐! 求職反遭囚禁毆打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有民眾掉入詐騙集團的求職圈套中,以為可以打工度假賺錢,沒想到卻遭到囚禁在修配廠的2樓,手機證件都被沒收,要求從事詐欺工作,甚至還有求職者被毆打成傷,直到警方攻堅救人,一共有3名受害者被成功救出,脫離詐欺集團的控制。

更多新聞: 攝理教友深信教主遭誣陷!發訊批紀錄片資訊未證實 網嘆:完全被洗腦

汽車修配廠樓上,被警方鎖定攻堅,警方攻堅逮人,一共帶回8人偵辦,其中有3人是被囚禁的受害者,他們都是落入求職陷阱的民眾,本以為集團提供打工度假包吃包住超好康,結果竟然被囚禁,控制行動。

彰化警分局長張明盛說,「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我們查扣到武士刀還有球棒,還有棍子還有高爾夫球桿,部分被害人有遭到詐騙集團凌虐。」

打工度假賺錢還包吃包住? 小心有詐! 求職反遭囚禁毆打

棍棒刀械以及轎車,甚至還有毒品咖啡包,都被警方給查扣,有被害人行動遭到控制,時間最長24天,手機、證件都被拿走,被要求從事詐欺工作,一名被害人因為到銀行辦理網路約定轉帳,被行員發現怪怪的通報警方。

彰化警分局長張明盛說,「發現這個該被害人帳戶,有異常資金流動覺得可疑,當我們同仁到達時,發現何姓民眾神色緊張,所以我們同仁更詳細的盤問。」

打工度假賺錢還包吃包住? 小心有詐! 求職反遭囚禁毆打

集團為了躲避追緝,還不斷轉移陣地,才剛剛從台中來彰化的修配廠,沒想到就被攻破,警方將持續偵辦,往上游追查。

更多新聞: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有背書!「秘密客」場場監賽 地檢:干擾罰球沒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