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氣餒!對台灣隊正能量喊話 林襄:會繼續在場邊應援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承佑 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首戰出師不利,啦啦隊員林襄,今天(9日)特別為球員「正能量喊話」,相信台灣隊會調整好狀態,而女孩們也會持續在場邊應援。而林襄本身也有超高人氣,被形容是場邊最美風景,更再度登上日本的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 土地公指引?他赴日月潭賞櫻被導航帶偏 竟闖「紫南宮正門」還求到金雞

啦啦隊女神「林襄」替「台灣隊」強力應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來自中職各球團的21名「經典女孩」,成為場邊最美風景,不過台灣首戰,仍不敵巴拿馬吞下敗仗,事隔一天,林襄心情不受影響,北上出席活動,跳起舞依舊活力滿點,也對球員們正能量喊話。

不要氣餒!對台灣隊正能量喊話 林襄:會繼續在場邊應援

樂天女孩林襄說,「3/10我們會繼續努力,重整一下,調適好大家的狀態,繼續在場邊為大家應援,為台灣隊加油。」

對台灣隊有十足信心,林襄甚至已經買好飛東京的機票,而擁有高人氣的她,也再度登上日本媒體,報導大讚林襄讓球迷重振士氣,更形容經典女孩是奇蹟啦啦隊,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乾脆讓林襄上場投球。

而日前林襄和隊友,飛到日本石垣島交流時,突然在鏡頭前爆哭流淚,模樣讓粉絲超心疼,她也還原當時心情。

不要氣餒!對台灣隊正能量喊話 林襄:會繼續在場邊應援

樂天女孩林襄說,「因為在石垣島的球場,石垣島的風沙很大,然後有點不舒服,晚上又喝了一點酒,比較敏感一點點,我算是還蠻享受其中,珍惜每份工作,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挺住壓力,啦啦隊員們將持續在場邊,替台灣隊加油集氣,期盼能早日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鴨蛋也要漲價了! 3/10起每台斤將貴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