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爌肉飯、肉圓!彰化「祭品文」有信心 熱血應援台灣隊
只要台灣隊贏對手1分,彰化縣府就會送出100碗爌肉飯。(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5屆WBC經典賽A組預賽昨(8)日開打,彰化縣政府於縣府前廣場實況直播,同時發布「祭品文」要請民眾吃爌肉飯、肉圓,雖然台灣隊首場吞下敗仗,但縣府強調後續還有3場比賽,對國家隊很有信心,也一定能把美食送出去。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首戰慘吞敗!律師評比賽:「她們」最不令人失望

彰化縣府廣場前架設戶外直播,要讓球迷共同感受團結氣氛與棒球魅力,雖然第一場比賽吞敗,台灣隊在A組後續還有3場比賽,縣府強調「祭品文」不會改變,只要贏對手1分,隔天就會發放100碗爌肉飯,贏對手2分,就發放200碗;比賽勝利還完封對手的話,就再加碼100碗彰化肉圓。

好想吃爌肉飯、肉圓!彰化「祭品文」有信心 熱血應援台灣隊
眾人在現場大跳波浪舞。(圖/彰化縣府提供)

雖然台灣首場敗給巴拿馬,無法順利發出爌肉飯跟肉圓,但希望全民繼續為台灣加油,彰化副縣長林田富表示,一方面希望能為國家隊加油,另一方面也期能行銷彰化在地美食小吃,鄉親都非常熱情,現場湧入許多觀眾,也希望讓所有鄉親保持很好的精神。

台灣隊昨晚與巴拿馬一役結束後,今日休兵一天,緊接著在3月10日、11日晚上7點,分別將與義大利、荷蘭開戰,3月12日中午預賽最後一場將會對決古巴,彰化縣府後續也會持續直播賽事。

好想吃爌肉飯、肉圓!彰化「祭品文」有信心 熱血應援台灣隊
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及鄉親們都在現場為台灣加油。(圖/彰化縣府提供)


更多新聞: 經典賽/王建民有多猛?他憶當年「投滿6局無失分」嘆:還有用球數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