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網球資格賽開賽當天才驗收完畢? 前議員轟楊文科道歉沒誠意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SNG 台北報導

全中運網球資格賽上週因場地問題,造成多位選手受傷,後續還被引爆場地竟在開賽當天,才驗收完畢等狀況,儘管縣長楊文科公開道歉說要深刻檢討,但新竹縣議員歐陽霆發現,不只場地鋪沙不完整,多處還有高低落差,前議員李妍慧痛批,楊文科道歉沒誠意、要立刻提檢討報告。

更多新聞: 全中運網球賽場地害選手受傷! 民進黨轟楊文科「選前騙票、選後擺爛」

前新竹市議員(民)李妍慧說,「本來應該是城市之光,結果楊文科縣長,新竹縣政府在擺爛之下,變成了一個城市之恥。」

前新竹市議員李妍慧,痛批新竹縣長楊文科,讓睽違47年在竹縣舉辦的全中運,因場地問題,成全國關注焦點。

全中運網球資格賽開賽當天才驗收完畢? 前議員轟楊文科道歉沒誠意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說,「中央補助賽事所需的軟硬體建設經費,總計提供2.18億元,結果呢新竹縣長楊文科,傲慢擺爛換來高風險場地,造成選手受傷離譜至極,楊文科事後只是在網路上,用直播方式輕描淡寫對選手道歉,請問楊文科縣長對選手可以這樣做嗎?」

全中運網球資格賽,上週在新竹縣登場,卻因場地不平整問題,造成選手們腳踝扭傷,事後還被爆出,場地竟在開賽當天清晨才驗收完畢以及場地有高低落差等狀況,問題一籮筐,新竹縣議員砲轟縣府,從頭到尾都在擺爛,包括場地選擇不專業,預計去年底完工的球場竟拖到3月,擺爛無效率;最後縣府竟倉促道歉,態度也是「擺爛到底」。讓議員看不下去,痛批楊文科傲慢、道歉沒誠意。

新竹縣議員(民)歐陽霆說,「把選手的安全當玩笑在開,整件事情的始末,其實更是突顯了,楊文科縣長的怠惰與無能。」

全中運網球資格賽開賽當天才驗收完畢? 前議員轟楊文科道歉沒誠意

前新竹市議員(民)李妍慧說,「楊文科縣長在網路上道歉,草草了事之後,3月7日就出國到紐西蘭去玩,請問這是負責任的態度嗎。」

議員要求縣府盡快提檢討報告,畢竟選手受傷茲事體大,可不是楊長一句「深刻檢討」,就能解決。

更多新聞: 解放軍最正女飛官!23歲竟成中共人大代表 網暗諷:好看的都上繳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