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運將被花甲伯邀「壞壞」!嗆辣開噴險黃標 主持人驚:好像不能播
女運將譚姐被稱為「台灣滿島光」,近日分享從事計程車業後的經歷,包括遇過性騷擾的奧客,內容曝光讓一旁的主持人張立都聽傻。(圖/翻攝「486系列之超有張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從事服務業,多多少少都會遇上奇怪客人提出無理要求,特別是女性工作者,更常被不肖人士騷擾,受到不尊重的對待。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超有張立」,近日訪問號稱「全台北最美」、「台灣滿島光」的小黃女司機譚姐,過去幾年載客的心得、經歷,譚姐說先前曾有一名69歲的熟客阿伯,有天搭車時突然意圖不軌,向她提出非法請求,讓她感到相當錯愕,一旁的張立也差點聽不下去,差點無法播出內容。

更多新聞: 金門「永久非軍事區」引熱議!他借鏡烏俄戰爭 妙回:傻蛋領袖才會打仗


女運將被花甲伯邀「壞壞」!嗆辣開噴險黃標 主持人汗顏:好像不能播
譚姐剛考上執照時正好遇上疫情尖峰,收入銳減每天都跑得很辛苦。(圖/翻攝「486系列之超有張立」YouTube)

486特派員張立,近日訪問全台北最美司機,又稱「台灣滿島光」的小黃司機譚姐,從事計程車業的原因,譚姐說原本的工作是董事長特助,離職後想說去考看看計程車執照,結果出師不利,碰上疫情高峰期,每天只有新台幣600到1000元的收入,可說是過著以淚洗面的生活,後來才漸漸開上手,收入開始好轉。

女運將被花甲伯邀「壞壞」!嗆辣開噴險黃標 主持人汗顏:好像不能播
譚姐曾遇過奇葩阿伯提出「壞壞」邀約,讓她火大當場開噴,嗆辣內容讓一旁的張立聽的超傻眼。(圖/翻攝「486系列之超有張立」YouTube)

講到奇葩客人的經歷,譚姐說曾有一位69歲的熟客阿伯,有天搭車時突然對她說:「譚小姐阿,我是想說妳要不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可不可以就是…我們一個月見面3次啦?」當時譚姐還天真問:「你要吃下午茶嗎?」阿伯又強調了一次,譚姐才知道是非法交易請求,當時雖然震驚但也鎮定地回答:「爺爺真的嗎?這樣你划算嗎?你可能…那個時間方面。就一次來個5萬好不好,人家也花5萬,但是他可能可以三十下,你花5萬你兩下,這樣划算嗎?」超嗆辣回答讓張立聽呆,連忙制止:「不好意思譚司機,我們這好像不能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支持抗中保台!老外激動喊「美國是台灣盟友」:必須捍衛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