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模特「厭惡台灣」理由曝光 粉絲同感:好多歐洲人都覺得
法國模特Juliette來台兩個月,近日坦承她討厭台灣,解釋原因過後引發許多粉絲共鳴,紛紛舉出過往其他外國遊客的例子。(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文化多元,人文風景優美且和善,許多外國遊客都慕名而來台灣,甚至有人因此搬到台灣定居,徹底感受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近日訪問法國模特Juliette,來到台灣生活後的感受和心得,沒想到她卻說來到台灣兩個月,反而讓她對台灣厭惡起來,感覺日常生活發生了太多變化,反差回答超出鳳梨哥的意料之外,不禁緊張地皺起眉頭,思考要怎麼繼續訪問下去,而在聽完原因後,連粉絲也有同感,紛紛在底下留言發聲。

更多新聞: 衰事不斷!網紅遊冰島遺失相機 女友幫尋回後他1反應讓網傻眼


法國模特認厭惡台灣!這1點讓心境改變  粉絲同感:好多歐洲人都覺得
Juliette說,台灣的便利和環境讓她徹底愛上,不想回到家鄉,也是她對寶島感到厭惡的原因。(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近日訪問來台的法國模特Juliette,在台灣的生活心得。Juliette說在台灣生活了兩個月後,日常生活許多事情都發生變化,讓她開始討厭起台灣,鳳梨哥聽到意料之外的答案不禁緊張起來,Juliette笑著解釋,之所以討厭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什麼東西都太方便,讓她相當熱愛在台灣的日子,使她不想回到法國故鄉,鳳梨哥得知Juliette是在說反話後,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法國模特認厭惡台灣!這1點讓心境改變  粉絲同感:好多歐洲人都覺得
Juliette說,在台灣能很輕易地跟人們相處,與在日本、韓國的感受都不同。(圖/翻攝「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YouTube)

Juliette接著說,在台灣的超商、量販店都開到很晚,不用擔心民生物品買不到的問題,她說在法國,大多數商店關門時間,都在晚上七、八點,大家管理時間要更有效率,壓力也更大。Juliette說,她來台灣之前曾去過日本與韓國,在日本感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距離,走近一點對方就會退開;韓國的情形有改善一些,但台灣就完全不同,即便是經過一群老奶奶,她們也會伸手向她打招呼。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標題有令人驚嚇喔!萬幸的是她很喜歡台灣,非常歡迎來台灣作客」、「我正要洗耳恭聽對台灣的批評指教...沒想到是誇獎」、「確實會討厭台灣,好多歐洲來住一段時間的人,都會覺得台灣改變了他們的一些生活習慣,讓他們回國的時候覺得不適應,想再次來台灣」。

更多新聞: 超正女運將被花甲伯邀「壞壞」!嗆辣開噴險黃標 主持人驚:好像不能播